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老布与国奥难续前缘 未来有可能执教中超俱乐部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7月14日12:40

  国奥已败,错过了无法重来。但老布和中国的缘分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继续,仍值得商榷。12日下午,老布按既定议程与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和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等人在足协七层的会议室进行了会晤。整个谈话的过程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

  对于述职,于洪臣认为老布做得很好,总结的内容和提议让大家都十分满意。“除了总结工作之外,他还对国奥随后的工作提了一些很宝贵的建议,他的提议和总结都非常好。”对于续约,于洪臣表示中国足协首先会执行完与老布到今年年底的工作合同,在这段时间内再讨论接下来合作的可能。不过,某些迹象表明,老布留任的希望比较渺茫。

  据于洪臣透露,足协本着为国家队培养后备人才的想法,决定以国家二队的名义保留这支队伍,在联赛间隙为它安排一定数量的比赛,为这批队员多提供锻炼的机会。所以对于老布的安排,足协还是希望他能以教练或顾问的身份留在国奥或国家二队。然而,老布对于足协如此安排并没有太大兴趣。由于国足的外教一职还留有空缺,有过辉煌执教经历的老布似乎萌生出执教国家队的想法。

  不过这次国家队的选帅有自己严格的硬性标准,年龄不超过60岁,所以老布显然不太适合。于洪臣表示,在是否继续合作的问题上,足协已经放开姿态,主要是看布帅的个人意愿。

  也许,即使老布不再留任国字号球队,也可能因为对中国的热爱而选择中超俱乐部队继续执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