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胜广东日之泉 七粒进球让现场球迷乐翻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2011年07月14日13:07
利物浦派对 7粒进球赠庆
一片红色的海洋!中国的利物浦球迷很专业。
比赛结束,利物浦球员大方地与主队交换球衣。
  比赛结束,利物浦球员大方地与主队交换球衣。

  本版摄影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萧嘉宁(署名除外)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预热多日后,英超豪门球队利物浦昨天终于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打响了他们2011亚洲行的第一场比赛。在与中甲劲旅广东日之泉的较量中,利物浦明显技高一筹,以4∶3击败对手。让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近3万名“红军”球迷过足了瘾,仿佛在一场盛大的派对中尽兴而归。

  可能是对自己的水平极为自信,也可能是因为根本就不在乎此类商业比赛,利物浦昨天一开始几乎以全替补出战。队长杰拉德、新援亨德森以及正在打美洲杯的苏亚雷斯等人本来就没有随队前来,但主帅达格利什在排兵布阵中更是耍足大牌,整个上半场,利物浦只有副队长卡拉格这么一名绝对主力在场上。不过英超劲旅名不虚传,哪怕他们刚刚度过一个不愉快的赛季,但仍有足够的能力以2∶1领先上半场。鲍尔森和恩戈格3分钟内连进两球展现出极高的攻击素养。随后,日之泉在补时阶段由卢琳助攻里卡多扳回一球。

  日之泉的这一进球恐怕让达格利什颜面尽失,下半场一开场,他便遣上卡罗尔、库伊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这些绝对主力,力求扩大战果之余同时也要避免继续丢球。当这些被替换出场的主力球员名字一个个被念响之时,天河体育中心响起了一阵又一阵如雷鸣般的欢呼,现场的球迷都HIGH翻了天,两队能否继续进球恐怕也已经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了。

  不过利物浦当然不会让球迷们失望,下半场,他们又由康纳尔和卡罗尔各自攻进一球,天体中心的“Liverpool(利物浦)”欢呼响彻云霄。不过始终是商业比赛,利物浦也为他们的漫不经心和太过随意的表现埋单。在1∶4落后之时,日之泉由卢琳和尹鸿博连扳两球。最终利物浦以4∶3获胜,各种肤色、各种语言都汇聚在一起成了欢乐的海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