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主场迎战鲁能 沈祥福恢复平静“只想”比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7月14日15:10

  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再次面临主场之战,他们的对手是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亚泰与鲁能的历次交手,都激情四射。不过,现在这一切都已经不再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毕竟,在上周的联赛中,沈祥福的一次“出离愤怒”,让人备感不安。经过几天的沉淀,据记者了解,如今的沈祥福已经“回归平静”。本场比赛,是山东鲁能连续三个客场比赛的最后一站,对于比赛结果,双方赛前都拒绝预测。

  亚泰新外援具备上场资格?

  对于今天晚上的这场恶战,亚泰的领队孙成耀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拒绝预测结果,“我们只能说是尽全力打好,我不会预测比赛结果。”

  对于亚泰新引进的外援,孙成耀表示,“我们既然引进了他们,当然就是要使用他们。外援是不是能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机会,现在还不清楚。等比赛的时候就会有答案。”在球队与河南比赛的时候,亚泰方面就希望让这些新外援登场适应一下中超比赛节奏。但是,由于比赛恰逢周末,国际转会证明无法按时到达,所以,两名外援失去了亮相的机会。

  根据记者了解,目前,姆巴米和阿雷切亚的转会证明已经没有问题,他们与全队的磨合时间毕竟还太短,所以,他们能否出场还存有一定的疑问。

  鲁能新援蒿俊闵没有来长!

  双方实力比较均衡,上半程首回合,鲁能曾经在主场小胜长春亚泰,双方最近三个赛季的较量,基本上属于棋逢对手,而且比赛进行的比较艰苦,谁都没能占得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最近的比赛比较密集,本场比赛是鲁能队连续三个客场比赛的最后一战。连续打三个客场的比赛,使鲁能队员们体能消耗很大。本轮面对长春亚泰,论实力对手比河南和成都两支球队稍强,况且拥有主场优势,鲁能此战毫不敢放松。

  此外,昨天,山东鲁能一行抵达长春,然而球队新近引来的国脚蒿俊闵并没有随队到长春。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相关新闻

  沈祥福“被请上看台”并未受罚

  李玮峰停赛6场罚款3万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中超第17轮的比赛即将开战,对于第16轮中出现的赛场违纪事件,足协在13日公布了处罚。李玮峰被足协认定比赛中引发多人冲突,造成不良影响,停赛6场罚款3万。基伦被认定与李玮峰互相推击,造成不良影响,被停赛4场,罚款2万。

  足协的处罚明确说明上述两人在中国足协举办的赛事中遭禁赛,也就是说禁赛也包括预备队比赛,这与之前李凯以及帕切科的停赛处罚性质相同,其实李玮峰的6场处罚包括3场中超和3场预备队的联赛,基伦则将错过2轮中超和2轮预备队的联赛。对于李玮峰来说,3场中超的停赛意味着他将错过第18轮客场与鲁能的比赛。

  此外,针对沈祥福在长春和河南比赛中因不满球迷谩骂冲进场内指责球迷,并且赛中离场一事,足协认为,沈祥福并不存在辱骂、攻击球迷行为,将不会做出处罚。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