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挑战赛-中国队3-0横扫澳大利亚 喜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7月14日20:50
组图:陈平二号位暴力强攻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今天2011中国男排挑战赛在江苏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澳大利亚,结果中国队兵不血刃地以3-0战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25-14、25-20和25-23。获得了本次挑战赛的两连胜。

  由于世界军人运动会同期举行,中国队的仲为君和徐静涛不得不回到八一队参战,周建安紧急征调了江苏队的张晨。

  首局比赛,中国队延续了前两场的良好势头,一开局就取得了6-1的领先。很快中国队带着大比分的优势进入本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中国队势头不减,随着澳大利亚队判断失误,中国队已经11-6领先,随后中国队利用张晨的进攻将比分扩大到13-8。随后中国队张晨进攻澳大利亚队触网,紧接着李润铭的传球陈平二号位扣得非常潇洒,中国队带着16-8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商场之后,澳大利亚队连追两分,随后陈平的发球轮先是直接得分,紧接着对手接发球过网,中国队打探头成功,不得已澳大利亚队叫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尽管也有进攻失误,但此前积累起来的优势保证球队大比分的领先,最终中国队以25-14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澳大利亚队逐渐找到比赛感觉,开局两队打成4平,5-4时,裁判突然吹停比赛,澳大利亚队9号副攻怀特突然倒地,被两名队员搀扶下场,澳大利亚队随即换人,这一分重赛,结果李润铭进攻打标志杆,双方战成5平。7平之后澳大利亚队四号位进攻陈平没拦住,澳大利亚队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双方比分依旧胶着,11-12时,中国队先是四号位拦网没拦住,随后中国队张晨接发球失误,中国队11-14落后,随后中国队梁春龙三号位进攻得手,紧接着李润铭跳飘发球直接得分,随着对手进攻踩线,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4平。中国队带着16-14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中国队反击以为球落地,结果澳大利亚队顽强将球救了起来,澳大利亚队戏剧性的得到一分,这个失分周建安也无奈的笑了。关键时刻崔建军发球对手接发球直接垫过网,陈平探头打中。随着中国队四号位强攻得手,澳大利亚队已经15-19落后,随后中国队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2平,随后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6-7时陈平没有拦住,澳大利亚队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澳大利亚队越战越勇,一度以14-10领先,关键时刻边洪敏拦网帮助中国队扳回一分,随后梁春龙再次利用拦网追回一分。最终中国队带着14-16的劣势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中国队利用崔建军的发球轮将比分追成16平,随后澳大利亚队换人,这个换人破坏了崔建军的节奏,中国队发球失误,随后澳大利亚队拐腕打中,中国队再次16-18落后,随后中国队换上二传赵沐頔,这个换人效果比较明显,随着澳大利亚队踩线,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9-20,澳大利亚队暂停,最终中国队以25-23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获得挑战赛两连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