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排兵布阵困扰建业新帅 四外援如何取舍成大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2011年07月14日21:34

  2011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进行,河南建业客场迎战天津泰达。本场比赛是两名荷兰名帅阿里汉和邦弗雷雷之间的较量。河南建业历史上仅赢过天津泰达一次,其余比赛非负即平。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占尽优势,3比1轻松战胜河南建业,给对手带来了新帅上任后的首场败绩。

  在赛季中期的二次转会中,河南建业替换了两名外援,赞比亚外援卡通戈和澳超MVP弗洛雷斯替换了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巴西外援迪亚戈和胡姆洛。本场比赛河南建业沿用上一场的4-4-2的阵容,卡通戈代替徐洋担任首发,与内托搭档双前锋。中场依旧排出了陆峰、黄希扬、王寿挺、张璐四名球员。纵观全场比赛,河南建业鲜有破门机会,上半场射门无一命中门框范围之内,全面处于下风。对于四名非亚裔外援的使用,成为摆在新帅邦弗雷雷和唐尧东面前的首要难题。

  由于中超规定上场的非亚裔外援只有三名,所以内托、法比奥、卡通戈、弗洛雷斯必须舍弃一人。依四人特点看,内托是河南建业三年来的主力前锋,与队友配合娴熟,深得球迷的喜爱和信任;弗洛雷斯是一名极具创造力的中场,从在澳超比赛录像看球风优雅,传球功力深厚,本场比赛更是攻入一球;卡通戈的爆发力和速度是河南建业所欠缺的,他的到来能很好的弥补河南建业前场的速度劣势;虽然法比奥速度慢的缺点广受诟病,但是他丰富的经验同样突出,总是能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关键位置,本场比赛如果不是法比奥的数次舍身堵抢眼,恐怕天津泰达将进更多的球。而另一名亚洲外援李准叶在河南建业的阵容中几乎消失。

  对于四名外援的使用将决定河南建业今后比赛的进展,如何发挥四名外援的特点将成为邦弗雷雷和唐尧东必须考虑的问题:是撤下内托加强中场控制,还是撤下法比奥冒险进攻,都会带来不同的结果。邦弗雷雷和唐尧东如何解决四名外援的上场问题,众多球迷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小灰)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