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14战不败破队史纪录 表现不佳帕帅苦涩庆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14日21:36
幻灯:空霸拉米无惧国安三中卫 周挺凶悍PK小毛

  7月14日晚间,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做客挑战杭州绿城,赛季前16轮绿城队是唯一一只战胜过国安的队伍,此役在主场绿城不甘示弱,但却没有太多改写比分的办法。两强相遇却迎来一场闷战,最终0-0言和收场。不过战平绿城,意味着北京国安本赛季的连续不败场次增加到了14场,这创造了球队队史单赛季最长的不败纪录!即将迎来53岁生日的帕切科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不过国安平淡的表现似乎有些煞风景。

  本赛季第2轮,国安队在主场被绿城逆转,这是御林军本赛季至今为止唯一的一场失利,那时候的绿城双线作战成绩不错,那时候的国安面貌一新备受质疑,如今绿城依旧是那个水平止步不前,而北京国安则在帕切科的带领下联赛仅输一场直逼风头强盛的广州恒大。此役国安做客挑战绿城,不仅要报赛季之初的一箭之仇,而且新国安还要用绿城这个苦主祭旗宣告球队本赛季无所不能。

  不过两强交手实力相当换来的却是一个相当沉闷的90分钟,上半时比赛国安队的进攻主要围绕着乔尔格里菲斯展开,绿城的反击则以边路为主,首发的新援塞内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两队更多的是纠缠在中场,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帕切科与吴金贵都不想过早出招,因此一个平淡无味的上半时就被注定,或许绿城球迷在想象着阿森纳的风光,对于场上的沉闷熟视无睹,绿城主场的气氛就更闷了。

  下半时比赛,帕切科与吴金贵先后调整,凯塔、刘斌、朴成、沈龙元等人的上场没有改变局面,比赛还是那么的沉闷,杜威头球顶偏,凯塔效果不佳,沈龙元的上场在边路也未能制造吴金贵想要的冲击波,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闷战0-0战和,各取一分。虽然场面不咋地,但是这个结果,至少国安还算满意。战平绿城之后,国安的赛季不败场次延续到了14场,一个新纪录产生啦!

  自从联赛第三轮战平恒大以来,国安队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7平的不败战绩,单赛季连续14场不败,这打破了国安队自从92年建队以来在顶级联赛所保持的单赛季不败纪录。2008赛季国安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后半程发力的国安队在李章洙的带领下,创纪录的收获13场不败,此役帕切科一举超越了李章洙,成为了国安队历史上带队一次性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的教练,葡萄牙人做到这一点仅用了17轮(16场比赛)的时间。

  在本月22日即将迎来自己53岁生日的帕切科,在生日到来前的最后一场联赛里打破了国安队的队史记录,这无疑是葡萄牙人最好的生日礼物,这位国安队费尽周折选定的主帅带给御林军的变化非同凡响。美中不足的是,此役国安队的表现太过沉闷,或许是因为一周双赛的拖累,两队奉献的是一场沉闷的比赛,帕切科难免有些苦涩的领取了自己的生日礼物。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