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7连胜后坐拥9分优势 超越鲁能13连胜成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1年07月14日22:31
孔卡首秀破门握拳庆祝 吴坪枫行军礼庆祝(查看组图)

  吴坪枫、克莱奥、穆里奇、孔卡和姜宁各入一球,李章洙的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干净利落的以5-0的比分轻取南昌衡源。这样一来,广州恒大便迎来了赛季的七连胜,其不仅进一步扩大了自己在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的优势,同时保持不败的广州恒大亦以积极的姿态,向山东鲁能创造的十三连胜发起了冲击。【魏祺微博:恒大可以叫横大...

  在以5-0的大比分血洗南昌衡源之前,在积分榜傲视群雄的广州恒大正保持着六连胜的赛季纪录。从第十轮开始,其分别以1-0的比分击败天津泰达,以2-0的比分击败陕西人和,以2-1的比分击败江苏舜天,以3-1的比分击败杭州绿城,以4-0的比分击败成都谢菲联,以3-1的比分击败大连实德。再加上此番血洗南昌衡源,韩国籍主帅李章洙至此将赛季七连胜收入囊中。

  除了收获了赛季七连胜之外,进一步扩大积分优势也令韩国人李章洙感到很是开心。在广州恒大一路高歌猛进的情况下,北京国安、辽宁宏运、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杭州绿城等第一集团队伍纷纷在本轮因平局而掉队。如此一来,广州恒大在联赛积分上又扩大了两个积分的优势。如今占据榜首的广州恒大,其已经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达九个联赛积分了。

  而在看到广州恒大保持不败金身,看到广州恒大在中超一骑绝尘,看到广州恒大不断刷新连胜纪录,人们愈加憧憬广州恒大能够带给大家一份更大的惊喜,人们除了期望广州恒大复制凯泽斯劳滕神话之外,更加期望广州恒大能够刷新山东鲁能在2006赛季时创造的顶级联赛连胜纪录。

  在广州恒大收获赛季七连胜之前,同为升班马的武汉黄鹤楼曾在2005赛季时创造过七连胜,在2005赛季中超的前九轮赛事中,武汉黄鹤楼从第三轮开始分别击败了北京、四川、辽宁、国际、中邦、重庆和山东,进而以七连胜尽显黑马本色。不过在前十六轮收获七连胜的广州恒大,却不同于当年的武汉黄鹤楼,因为当年的武汉黄鹤楼是中超联赛的一匹黑马,而如今的广州恒大很显然不是。

  在追平了七连胜的纪录之后,广州恒大要追赶的“前者”还有很多。接下来,广州恒大要追赶辽小虎在1999年创造的八连胜,随后是大连实德在2005赛季创造的九连胜,上海申花在1995年的十连胜,大连万达在1998年的十一连胜。至于广州恒大的终极目标,自然是超越山东鲁能在2006赛季中超联赛中创造的十三连胜。至于广州恒大能否超越一个又一个“前者”,相信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相信,广州恒大能够做到。(雨乔)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