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辽足百万奖金缩水成20万 申花将士无缘朱骏悬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14日22:52
王大雷与杨旭冲突时下黑手(点击查看组图)

  带着1-1的比分走出虹口体育场,无论是上海申花队还是辽宁宏运队,双方肯定都高兴不起来。一方面,前者迎来了四轮不胜的尴尬局面,而后者的两连胜势头戛然而止。另一方面,两支球队冲击高额奖金的愿望再度落空。真可谓,一场平局让百万的奖金打了水漂。

  上海申花队的球员一定会记住6月11日这个日子的,因为在这一天他们在主场逆转了江苏舜天队,申花老板朱骏为了激发球队的士气,临时决定将以后10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涨到100万。可是谁都未曾料到,或许是战胜江苏的这场比赛用完了申花所有的运气,或许是受到金元政策的影响,上海申花队的状态可谓是每况愈下。连上本轮战平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上海申花队在这六场比赛里面,仅仅取得了1胜1平4负的尴尬战绩。本场比赛虽然避免了平尴尬的队史四连败的纪录,但是眼看着1000万的奖金已经打水漂了一半,这心里肯定不是个滋味。而且纵观没能拿下的这几场比赛,除了杭州与北京外,其余的几个对手未能拿下绝对堪称憾事。如今,奖金没了一半,积分榜排名更是节节堪忧,上海申花队的这个中歇期不好过啊。

申花新科国脚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反观辽宁宏运队,球队本次如果一旦拿下申花队的话,这也将第二次赢得100万元的赢球奖金。赛前全队的士气可谓达到了爆棚的程度。但是这样的愿望伴随着战平申花队以后也打了水漂。辽宁宏运的众将士们最近的状态可谓是节节攀升,先后战胜强敌天津泰达和陕西人和,本想着在最近状态不佳的申花身上延续自己的神奇呢,结果可惜在最后的一步上功亏一篑,辽宁宏运队止步近期的两连胜。而且本场比赛之后,不仅奖金大打折扣,球队本赛季第三次冲击三连胜的美梦也告破。据悉,本场战平上海申花后,球队的赢球奖金仅为20万,偌大的落差让辽足的战士心里肯定“拔凉拔凉”的。

  纵观两者,俱乐部提高奖金的待遇都是用来激励球员再接再厉的,可是前者没能在士气上让球队重新恢复斗志上演神奇之旅,后者则是没有让球员在经济上得到慰劳。如今,上海申花队千万奖金中的一半已经没了,而辽宁宏运队能否再度冲击百万奖金还得看接下来三轮球队的状态,毕竟三连胜不是那么容易来的。在奖金面前,两支球队没有一个容易的。在重奖的面前,球员们纷纷“望而却步”,每次差那么一步就能达成的目标,却总是遗憾擦肩而过。接下来的中歇期,上海申花队的球员要部署战术重新振作,而辽宁宏运队则要严把状态关,再次踏上追求三连胜的征程。由此看来,这场比赛让两支球队太受伤啊。(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