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张永海:变阵三中卫配合生疏 343导致进攻不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4日22:49
幻灯:空霸拉米无惧国安三中卫 周挺凶悍PK小毛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4日 嘉兴报道)今晚,中超焦点战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最终以0-0互交白卷。队长张永海赛后表示,第一次踢三中卫配合上有些生疏,也导致进攻有些乱。

  张永海对于平局的结果表示接受,“客场打平可以接受,我们有机会出现了没有把握住,结果有些遗憾,唯一输的球就是对杭州。我们踢得还不错,下半场挺好有机会,但没把握住。”

  今天帕切科派上了三中卫,对于这样的变阵,张永海表示,“三后卫之间有很多交流,确实也出现了一些危险,毕竟正式比赛没有踢过三后卫。比赛中跟雷腾龙、弗朗索瓦有一些交流,在人员交叉换位时候有些问题,不是很流畅,两个人换位的时候会出现一些漏洞,但对方绝对机会也很少。

  本场比赛也是弗朗索瓦的首秀,张勇表示,“我们阵容上有不少变化,还是针对拉米雷斯,让弗朗索瓦去盯他。今天是他一场球,感觉还在找比赛节奏,他表现得非常不错,身高头球都有一定优势,只是因为语言的问题交流沟通上差一些,时间长了大家磨合应该没问题。”

  上半场比赛国安踢得非常被动,张永海回应说,“帕切科赛前没特意布置防守,阵型正式比赛没踢过,所以有点乱。主要跟阵容有关系,今天打的是343,进攻跟以前442有点不太一样,踢得不太顺。毕竟是客场,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打进。联赛10天踢了4场比赛,肯定有些累,但我们比对方强,下半场他们也没体能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