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数十记者苦候孔卡半小时 千万先生婉拒一切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14日23:31
孔卡首秀破门握拳庆祝 吴坪枫行军礼庆祝(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4日广州报道) 1000万美元身价,700万美金年薪,孔卡成为中超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他在中超的首次亮相虽然只有30分钟时间,但是他用一个进球迅速征服了广州恒大的球迷,赛后他也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但是赛后数十名记者苦候30分钟,孔卡却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迅速离开。

  孔卡加盟广州恒大之后,他什么时候能够出场亮相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广州跟南昌的比赛之前,李章洙确定将会给孔卡15-2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比赛当中克莱奥意外受伤,再加上球队3-0领先,孔卡首秀提前到来,他在30分钟的时间里贡献了一个进球,并且有多次精彩的过人。

  比赛结束后,数十名记者堵在休息室的门口试图采访孔卡。恒大的球员一个接一个的出来,但是孔卡却迟迟不肯露面。一些熬不住的平媒记者只能先回到休息室去赶稿子,只剩下电视台和网络媒体的记者还在守候。大约半个小时过去了,孔卡还没有现身的意思。这时候球队助理教练秋鸣从大客车上返回休息室,他一边走一边说:“怎么还不出来呢,就剩他一个了,全队都等他呢……”

  在守门员教练王维满的催促之下,孔卡终于走出了休息室,但是面对蜂拥而上的媒体,孔卡却缄默不语,他在两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快步走出体育场。在他的身后翻译对守门员教练王维满说,“他说他现在太累了,也太困了,就想会酒店去睡觉。”

  主教练李章洙在门口等着孔卡,两个人避开媒体说了一会儿,孔卡就上了一辆中巴车,李章洙又追过来,两人再度交流了一会儿。这时候孔卡又被带上另外一辆小车,他的妻子就在上面,此时孔卡才露出笑容,他就乘坐这辆小车匆匆消失在夜色当中,只留下采访未果的媒体记者们面面相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