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成功传球34次无愧喀国脚 沈祥福:姆巴米世界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7月15日00:23

  搜狐体育讯 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亚泰再度变阵,新加盟的外援姆巴米、阿雷切亚不但获得了出场机会,而且是首发。比赛开始阶段,名头较大的姆巴米就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大局观赢得了队友和球迷的认可。上半场,姆巴米多次送出极具威胁的传球,亚泰唯一的进球也来自姆巴米的间接助攻。可以说,如果不是阿雷切亚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姆巴米在上半场就可以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下半场,由于姆巴米的体能有所下降,他的表现并不如上半场抢眼。尤其是下半场的后半段,当姆巴米尝试着参与进攻的时候,他的传球失误也有所增加。不过,即便是如此,姆巴米依旧得到了队友的信任,张文钊、裴帅、王栋都有意的在拿球之后寻找姆巴米,有意的寻求与之的配合。

  根据统计,在本场比赛中,姆巴米一共成功传球34次,成功阻截对手进攻6次,有威胁传球更是达到了8次。尽管姆巴米也有5次失误,但如此的数据,已经彰显出姆巴米的实力,更直接证明了这位闯荡法甲多年的喀麦隆国脚绝非浪得虚名。

  赛后,在谈及两位外援的表示时候,沈祥福也给予了肯定,“姆巴米本场比赛的表现绝对是世界级的,他来球队的时间还不长,如果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相信效果会更好。接下来,中超联赛将有一个短暂的休整期,这对于球队的进一步磨合将很有帮助,我相信,姆巴米也会利用这一段时间,与球队更加熟悉。”

  前锋阿雷切亚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就获得了进球,沈祥福对这为外援前锋的评价也很高,“阿雷切亚的抢点很出色,他的体能还需要进一步恢复,我相信后面的比赛,阿雷切亚会取得更多的进球。”(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