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孔卡点燃球市广州一票难求 替补进球演完美首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7月15日10:01

  1000万美元转会费,700万美元年薪,中超最贵外援在抵达广州三天后,就以替补的身份出现在了广州恒大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中。虽说是初来乍到,但是孔卡在上场后仅仅20分钟,就通过30米远射造制造折射破门。

  中超最贵外援的到来,引发了广州一阵强烈的购买狂潮,广州恒大的比赛门票成了广州最为紧俏的商品之一。据悉,在广州恒大宣布孔卡将于11日抵达广州后广州恒大与南昌队的比赛门票很快被抢购一空,即使在恒大俱乐部两次在原定售票计划外加推1000张门票后,但依然是一票难求。于是,比赛当天下午,恒大俱乐部紧急调配所有票源,于赛前三个小时开始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西侧售票点发售最后加推的500张球票,且一人限购一张。即便如此,依然无法满足热情的恒大球迷的购票热情,还是有球迷未能如愿买到门票,一睹孔卡的风采。

  赛前传出的消息也没有辜负那么多买票球迷的期望。广州恒大宣布由于孔卡本人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屡次向教练组提出上场参赛请求,并且在这两天的合练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经球队教练组研究决定:孔卡进入恒大与南昌八一一战18人大名单。比赛开始后,孔卡出现在了替补席上。第63分钟,本场比赛打进1球的克莱奥受伤下场,孔卡终于获得出场机会,第65分钟,他身披15号球衣第一次出现在中超赛场。第86分钟,恒大发起进攻,孔卡在中路偏右的位置上拿球,防守队员并没有及时上前防守,孔卡在距离球门30米处果断起脚远射,皮球碰到了南昌队防守球员后折射入网。最终,广州恒大5:0大胜南昌八一,中超联赛开赛至今未尝败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