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孔卡替补出场仅用20分钟完成进球 大腕完美首秀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7月15日10:33

  昨天,中超联赛有两位大腕在主场上演首秀!身价1400万元人民币的耶夫蒂奇上演一传一射,帮助江苏舜天队主场3:1胜青岛;而年薪达到了创纪录的700万美元的孔卡中超处子秀,他用一记远射,帮助广州恒大主场5:0胜南昌。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文 丁亮/摄

  耶夫蒂奇满意一传一射

  1400万元人民币身价的耶夫蒂奇,继上轮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打入首球后,在昨天主场首秀中,他一传一射,帮舜天在主场拿到了3分。

  舜天队在取得主场5连胜的同时也脱离了保级泥潭。“今天是我到中国来的第7天,感觉这里的球迷很热情,而且舜天主场的硬件条件非常好,在这里比赛是种享受。中国联赛的水平比我想象得高,攻防节奏比较快,但后卫身后的空间比较大,往往能给对方前锋留下进球的机会。”

  昨天耶夫蒂奇下半时开场替补出场后,舜天的整体攻防节奏明显加快,他也打进了加盟舜天后的第二个进球,“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很好,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耶夫蒂奇说。

  主帅德拉甘赛后充满信心地说:“最终能达到什么目标还要看球队在接下来比赛中的表现,作为主教练我不满意球队排在中游,我们会越打越好。”

  赛后有客队记者问青岛队主教练,是不是对舜天的新外援感觉羡慕嫉妒恨?青岛队主帅说任何主教练都会羡慕舜天队的新外援。

  李章洙一句话赞扬孔卡

  广州恒大俱乐部花费创纪录的1000万美元转会费引进的阿根廷球星孔卡需要多久才能征服广州球迷?答案是20分钟!

  昨晚广州恒大坐镇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以5:0的比分横扫南昌衡源,在取得七连胜的骄人战绩同时也将与第二名北京国安的差距拉大到9分。第65分钟,在全场球迷“孔卡,孔卡”的呼喊声中,孔卡换下受伤的克莱奥,引起全场一片欢呼。

  从第65分钟出场到第70分钟完成第一次射门,孔卡在短短的不到5分钟时间内完全盘活了恒大的进攻,这期间恒大完成了3次极有威胁的射门,且都与孔卡有关。第85分钟,孔卡在前场右侧拿球,南昌并没有后卫上前逼抢,孔卡距离球门35米处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南昌后卫乔尼的身上发生折射后窜进大门,恒大4:0领先。从替补出场到打进个人的第一粒中场进球,孔卡仅仅用了20分钟!广州天河体育场的近5万名球迷迅速陷入了欢乐的海洋,所有人都在呼唤一个名字孔卡!

  值得一提的是,在出场的25分钟时间里,孔卡无论是带球传球都没有出现一次失误。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孔卡之前在巴西打完联赛,对于他的表现,我想说的一句话是:他是个会踢球的球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