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孔卡中超处子秀征服球迷 广州5:0血洗南昌衡源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7月15日10:45

  晶报记者 何海波

  中超最贵外援,巴甲MVP的中超首秀,让能容纳6万人的天河体育场座无虚席。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7轮的焦点战中,广州恒大5∶0狂胜南昌衡源,在二次转会中花费1000万美元引进的外援孔卡,替补登场25分钟攻入一球,用惊艳的表现征服了球迷。

 

  赛前

  加印球票应急

  7月11日,广州恒大签下的阿根廷外援孔卡抵达广州,随即发布消息称这名中超最贵外援很可能会在14日主场迎战南昌队的比赛中登场,这一信息直接导致广州恒大与南昌队的比赛门票很快被抢购一空,即使在恒大俱乐部两次在原定售票计划外加推1000张门票,但依然是一票难求。

  为了能够满足广大球迷目睹孔卡中超首秀的愿望,恒大俱乐部甚至将售票时间提前至7月13日上午,至7月14日12∶30,各大售票点的球票均已售罄。据悉,恒大俱乐部为了答谢球迷的支持,还紧急加印了500张球票,并于昨天17点开始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西侧售票点发售,一人限购一张,售完即止。

  据广州的球迷介绍,中超最贵外援孔卡的到来,也让倒票的黄牛大赚了一笔,“比赛的票价原来有30元、50元和100元三类,但30元的票都被炒到了150元,而且还很难买到。”

  表现

  技术一流 进球精彩

 

  作为中超目前最贵的外援,7月11日抵达广州的孔卡表现出超强的适应能力,12日中午参与完俱乐部安排的记者、球迷见面会后,下午5点便投入到球队的训练中,13日参加完适应场地的训练后,14日便投入到中超联赛中。

  据悉,广州恒大的主教练李章洙原来并不打算让孔卡在本轮联赛登场,但由于孔卡本人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屡次向教练组提出上场参赛请求,并且在与球队的两次合练中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教练组研究决定,将孔卡放入比赛18人大名单。

  当广州恒大取得3∶0的领先时,现场球迷呼喊孔卡出场的声音响彻全场。第65分钟,孔卡终于获得了出场机会,换下攻入一球的克莱奥。孔卡上场后,无论是与队友的小范围配合,还是长距离传球,都展现出顶级球星的气质。第85分钟,孔卡便取得了个人中超联赛的处子球,他在前场右侧拿球后,南昌队并没有球员上前逼抢,孔卡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南昌后卫乔尼的身上折射后飞入网窝,恒大取得4∶0的领先。

  对于孔卡的表现,李章洙在赛后点评时幽默地表示,他对于孔卡的评价就是“他是一个会踢球的人”,同时也表示以孔卡的能力肯定会很快适应中超、适应恒大的踢法,但在球队里他不会保证孔卡每场首发,直言自己的用人规则就是谁状态好谁上。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