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精彩评论

姚力君:曹赟定不够果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5日11:11

  平局对于三连败的申花来说,可以接受,止住了连败也调整了心态。从场面上看,主场依旧得势不得分,但是申花小将并没有受到三连败的困扰,这点值得表扬。虽然没能赢球,但是平局对于处在低谷中的申花至关重要。

  外援前锋巴兰塔和我一起在陈毅杯踢球时,他表现出来的灵巧性和突破速度都很不错。作为一个后备外援,本场比赛虽然他上场时间不多,但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上一次和青岛预备队比赛他在中场“玩耍”过人,使得对手罚下一人,这次同样的过人使得辽宁队戴恩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他的速度和灵巧性,的确是目前申花的锋线所需要的球员。今后比赛中,如果他能有效地给萨梅隆送球的话,价值会越来越大。巴兰塔身体不强壮,对抗中却不落下风,这点还是不错的。

  曹赟定之前得到过很多表扬,但我觉得,他虽然有一定能力,但到了一定阶段之后,已经遇到了瓶颈。本场比赛至少有两次把球带到前场,但是传是射,不够明确。经过十多轮联赛之后,对手对他很熟悉,防守起来也很轻松了。我觉得曹赟定应该多向姜坤学习,在最后一脚出球更果断一点,这样他会提高的更快。他是第一年踢中超,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边后卫王林本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说明了对手对他防守的这路已经研究透了。前几场由于他的失误造成失球,对于一名小将来说会背负很大的压力,他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竞争是残酷的,屡次犯错误会被取代。球员一个小小的会给整支球队带来影响,本场把他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这是正确的做法。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