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泰达主场虏获超值3分 排名升三位超申花居第六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15日11:35

  昨晚,泰达主场3:1干净利落地斩杀河南建业夺得两连胜,球队终于度过了5轮不胜的危机,与此同时,本轮除广州恒大队获胜外,领先泰达的其他对手均战成平局,这样一来,泰达队的名次直线上升三位,已经超越上海申花位居积分榜第6。“我们的运气实在太好了,这3分拿得真值!”全队在欢庆胜利的同时,也感谢运气的帮忙。

  在客场对付天津队,邦弗雷雷无奈地选择了最实用的办法,他甚至毫不避讳自己的保守,坦言球队的战术就是要压缩防线死守1分。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很难寻觅到真正的机会,直到下半场开始后,卢西亚诺的进球才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随着这粒进球,比赛也变得相对容易,于大宝和卢西亚诺联手将比分扩大到了3:0。眼看就要获得一场完胜,但最后时刻,河南队还是打入1球,也让泰达队零封对手的愿望再度落空。

  令泰达上下想象不到的是,这场胜利绝对堪称超值,至少在积分榜上泰达一跃升至第6,全队一下子又看到了冲击三甲的希望。也难怪阿里·汉在见到老乡邦弗雷雷时笑得如此开心,“说实话,在打完辽宁队之后,我们便意识到球队面临的困难,我与球员们谈了很多,队员们也改变了很多,他们的表现越来越好。这场胜利很实在,我们的排名上升了不少,如果只有我们拿到3分,而其他竞争对手都无法取胜的话,那肯定是件好事。”

  和阿里·汉不同,邦弗雷雷的用兵则受到了河南记者的一致炮轰,整个发布会甚至变成了邦弗雷雷的批斗会,看着自己的对手费尽口舌地在应付记者,老汉的心中一阵暗爽。“3:1的比分肯定很满意,河南队的密集防守让我们很难创造得分机会,上半场我们只是制造了几个小机会,其实如果打好的话,半场之前比分就可以是1:0。和这样的球队交手,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冷静和耐心,只要做到了,进球早晚都会来的。”阿里·汉的语气中带着几分得意。

  这场胜利不仅让老汉在他与邦弗雷雷的荷兰德比中找到了强者的感觉,也让队员们额外获得了几天假期。为了犒赏全队,俱乐部决定放假6天,下周三正式归队,除了卢西亚诺奔赴香港度假外,其他几名外援今天便动身回国。

  当然,比赛中也有一点让老汉不太满意的瑕疵,队员们最后时刻被对手攻入一球,错失零封对手的最佳机会,对此,老汉这样表示:“我们的队员要学会在3:0的时候要争取拿到4:0,而不是3:1。”不管怎样,在虏获了超值3分后,泰达队也为重新开始的后半程开了一个好头。新报记者 方奕欣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