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广州3-1双杀南昌 场边广告牌被一脚射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7月15日12:26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凭借高志林的梅开二度和李岩的点球,广州恒大队主场3-1战胜南昌衡源队。

  比赛刚刚开始南昌衡源队就取得进球,第5分钟,南昌衡源队前锋反越位成功,晃过广州恒大队出击的门将董春雨将球打入空门。失球后的广州恒大队很快的将球扳平,第12分钟广州恒大队高志林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射远角将球打入。1:1。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获得多次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上半场的广州恒大队一脚射门竟然把广告牌打出一个大洞。

  中场休息的时候,南昌衡源队的教练朱炯并没有将球队带回更衣室,而是直接在教练席上对自己的弟子面授机宜。他告诉队员要积极的向前踢球,不要消极的左右随意的传球。

  下半场开始后,广州恒大队继续加强进攻,而南昌衡源队只能疲于招架。第70分钟广州恒大队获得点球良机。陈建龙在小禁区内被南昌衡源队门将扑到,点球!李岩操刀命中。2:1广州恒大队重新取得领先。第76分钟,广州恒大队快速反击,高志林又入一球3:1,广州恒大队锁定胜局。随后的比赛双方火药味十足。但所幸没有发生重大冲突。(搜狐体育 Jeremy)

  广州恒大队首发:2-涂东旭、12-董春雨、13-唐德超、17-高志林、23-李志朗、24-石鸿俊、25-杨一虎、30-彭绍雄、31-张宏楠、33-李岩、36-张育嘉

  南昌衡源队首发:1-柏小磊、2-李磊、7-许文、17-邹仲霆、18-张天罡、20-叶重秋、30-杨晨、31-林培、39-邹翔、48-王建、49-潘超然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