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美洲杯淘汰赛赛程混乱 巴阿大战只能到决赛上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5日14:22
要看巴阿大战只能等到决赛
帕托(左)和内马尔各进2球,小组最后一轮美洲杯打破沉闷。
要看巴阿大战只能等到决赛


  信息时报讯 (实习生 郑少山) 昨晨,美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巴西以4∶2战胜早已出线无望的厄瓜多尔,夺得小组第一。传统3强阿根廷、乌拉圭、巴西先后战胜对手晋级八强。这样南美4强球队将在八强战中提前相遇,而最令球迷期待的巴西阿根廷最后的对话也有可能如期上演。

  在昨天上午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西以4∶2战胜厄瓜多尔。上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新组建的前场魔幻四重奏开始发威,内马尔换边后不久就帮助桑巴军团反超比分。厄瓜多尔在第58分钟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但“纠结”了不到2分钟后,巴西队便由帕托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2。此后巴西小伙子越踢越顺,小组赛只攻进一球的内马尔“双喜临门”,帮助球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球队数量不足导致了美洲杯赛程的设置有着天然的缺陷;同时最后一轮小组赛并非同时开赛,淘汰赛首轮也没有同组对手规避的原则,这让巴西一出线就遇到了同组对手巴拉圭。惊险过关的阿根廷,晋级八强之后的日子其实并不好过,他们也很担心是否会在决赛之前遇到自己的老对手巴西队。幸亏乌拉圭、巴西队均取得胜利,阿根廷将和巴西各自在上下半区迎战对手,虽然八强战巴阿将分别迎战强大的乌拉圭和巴拉圭,但是双方不会在决赛前提前相遇,总算与他们赛前预料的晋级之路大致相同。

  巴西队效率最差9号?

  梅开二度 帕托自我救赎

  米兰金童帕托终于回来了!面对厄瓜多尔的生死战,帕托迎来了一场大爆发。帕托用对阵厄瓜多尔的两个简单实用的进球,让那些质疑他是否对得起身上9号球衣的人闭上了嘴巴。正如巴西传奇名帅达尼所说:“帕托不是罗纳尔多,但他可以成为与众不同的9号”。

  小组赛前两场没有进球,表现让人堪忧,巴西队现任9号急需一场漂亮的表现,完成自我救赎。本场比赛他做到了:6次与对方中后卫拼抢头球,3次胜出,两次直接完成攻门,打入一个漂亮的头球。然后又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补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梅内塞斯一直希望帕托发挥出的中锋作用在这场比赛中体现得很好。第一球,帕托深入禁区第一线;第二球更是其特点的最好体现,内马尔的射门被挡出,跟进的帕托在人丛中将球补射进球门,门前的灵敏嗅觉尽显无疑。赛后接受采访时,帕托称赞了队友们比赛的态度,“这是所有人期待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这场非常关键。我们试图得到好的结果,而且我们做到了。”帕托说,“现在是时候忘记之前所发生的,继续努力了。美洲杯重新开赛。”实习生 郑少山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