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内部人士:不明白老板在想什么 下半年没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15日18:52

  达卡走了,原本羸弱的后防更加如履薄冰。里亚斯科斯和董学升也走了,原本不错的锋线,“一夜回到解放前”。而引进的新面孔在哪?只有两张名不见经传的稚嫩面孔。昨晚的沪辽之战,比平局更令人胸闷的,是缺兵少将申花的挣扎。家底本就不厚实,却一再莫名其妙地折腾,这么下去,谁看得懂申花?

  9226人,昨晚的虹口,申花的观战人数降至不到一万人。冰冷的数字背后,折射出的是外界对现在申花日渐冷漠的态度。走过17年风雨的申花,现在正在进入一个史上罕见的低迷期。没人看球,已经足够可怕,更可怕的是,连关心申花新闻的人都少了。走了老布,又没了小黑,申花去年两大最风光、最吸引人的元素,消失殆尽。现在的申花,拿什么吸引人?

  联赛间歇期的转会市场,申花几乎一无所获。除了将随队踢了半年的小小小黑签下外,只引进了一名河南队的前锋。当然,两人的共同特点就是——毫无名气。昨晚对阵辽宁,申花上下可谓拼尽全力,但捉襟见肘的尴尬随处可见。后防线几度被辽宁队杨旭一人戏耍,而锋线上萨梅隆更是势单力薄。如此申花,要想在后半赛季拿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成绩,只能说是痴人说梦。

  “真的不明白老板在想什么,本来前一阶段打得挺好,如果根据需要在间歇期补充几个有实力的人,下半年不会差到哪去,现在好了,基本没什么戏唱了。”昨晚,一位申花内部人士抱怨道。不仅仅是球迷,就连自己人也一团乱麻。而不少申花球员赛前更是公开发出呼吁,希望朱骏能多放心思在球队上。“说来说去,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关心。”

  在申花兵败青岛,遭遇球队中超史上首个三连败后,朱骏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句“必须把问题解决,该是谁负的责任,就由谁来负责”,之后再无下文。这位当初豪情万丈,立志给上海带来冠军的申花投资人,如今离申花已然越来越远,而申花的冠军,只能如水中月、镜中花般,遥不可及。昨晚,一位申花球迷在网上评论道,“既然你们自己都不准备过日子了,那我们还看什么球?”申花,难道就这么“枯萎”下去了?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