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泰达新国脚首秀亮点不多 卢西亚诺赞搭档实力强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7月15日21:37

  神秘的比拉斯科究竟功力如何?恐怕昨天所有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心中都有这样一个疑问。不过令人稍感遗憾的是,他的泰达首秀只有短短的几分钟,而且也并未表现出更多亮点。不过,这反而让人们对罗马尼亚国脚的期待更加炽热,赛后老汉也故意卖起了关子,“他还需要适应,不过我相信以后他会有展现实力的机会。”

  昨天赛前热身训练时,天津球迷就将欢呼与掌声送给了比拉斯科,看着看台上热情的球迷,罗马尼亚人面带笑容地频频挥手向大家致敬。显然,刚刚入队的比拉斯科,已经迅速地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

  尽管从比赛一开场,就有一些球迷在场边向老汉传达着要求比拉斯科上场的愿望,但直到第88分钟,老汉才用他将进球功臣卢西亚诺替换下场。在不足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比拉斯科努力地表现着自己,不过也许是因为心态有些急躁,他的一次射门竟然踢空。不过抛开这次失误,罗马尼亚人还是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实力,他的控球和带球技术都很娴熟,更重要的是,他也一直用传球努力地寻找着与队友配合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比拉斯科和队友们一同向主场球迷致谢,虽然自己没能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但首秀便能随球队迎来一场胜利,他的泰达之旅还是开了一个好头。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赛后俱乐部方面并没有让比拉斯科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对于这名新援,球队上下都报以了十足的信心。“相信我,他绝对是一名高水平球员,很快他就能成为这支球队的重要球员!”卢西亚诺说。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次是直接从奥地利来到天津,比拉斯科只带上了随身行李,今天他就将返回罗马尼亚,收拾行囊后再次返回天津,而那时,才是他真正新赛季的开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