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肇俊哲:妻管严是一种尊重 于汉超:盼拯救地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5日22:37

  近日,宏运俱乐部官网对宏运队8大将帅进行了采访,这次采访采用了趣味一问一答微采访的方式,希望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辽宁宏运队。

  肇俊哲

  问:今年你已经32周岁了,不过平时打扮相当潮,是在装嫩吗?

  答:潮不潮和嫩没关系,是一种内在的体现。

  问:有网友在微博上说你是“妻管严”,你服气吗?

  答:服气啊,有些时候就是应该让着点老婆,这是一种尊重!

  问:你在辽足队中是绝对的一哥地位,但是在家里到底是几把手呢?

  答:首先我不认为是一哥,只是一个辽足效力13年的老队员,至于在家里,原来没有儿子的时候地位还挺高,不过现在有了儿子就越来越低了,但是心里高兴。

  问:如果儿子在幼儿园被小朋友欺负了,你咋办?

  答: 先了解情况,但是不会那么激进,视情况处理。

  问:世界杯上打巴西门柱那一次球迷们记忆犹新,你对于那届世界杯依旧耿耿于怀的是这件事吗?

  答:不对那个耿耿于怀,遗憾的是世界杯之后没有出国

  问:最喜欢的时尚品牌是什么?

  答:啥品牌啊……那不是给他们做广告了嘛,不行,这么说吧,我特别希望创建自己的品牌

  问:小的时候父亲对你相当严格,现在长大了,他说话还好使吗?上一次揍你是什么时候还记得吗?

  答:最后一次应该还是青年队的时候,挨揍过,不过我常问我爸爸,“教育你孙子的时候怎么那么讲科学呢,又摆事实又讲道理呢,到位这咋就没这节目呢?”我爸说因为我儿子比我聪明!我服了……

  问:你身上的哪个部位被热情赞美过?

  答:没有,反正我媳妇说我儿子比我哪都好看

  问:如果你能够年轻10岁,你愿意用什么宝贵的东西交换?

  答:这个问题真不知道咋回答,反正最大的遗憾就是当初没有换一条路走,没能够出国,去尝试从没尝试的东西

  问:如果你身家100亿,你当俱乐部的老板,你会怎么运作队伍?

  答:首先我喜欢足球,我会按照足球的规律来搞足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