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直击阿森纳首训:宋最爱耍赖 日本小将破门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5日23:28
吴金贵与温格谈笑甚欢 阿森纳诸大牌放松(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5日 杭州报道)今晚19点半,阿森纳在杭州江干文体中心进行了中国行唯一一次公开训练课。主帅温格安排全队主要进行了对抗训练,身为后腰的宋在训练中最耍赖。

  阿森纳此次中国行除了法布雷加斯没有来到中国,温格带了24名球员,范佩西、纳斯里和阿尔沙文等大牌球员悉数在列,新援热尔维尼奥也还没有到队,阿森纳在忙完一整天的活动后,晚上19点半准时出现在江干文体中心。

  阿森纳全队进行完慢跑热身后就开始了训练,球员被分成三组,范佩西、阿尔沙尔和威尔谢尔在一组,全队先是进行了传球训练,随后就是抢圈。从抢圈中看,宋是最爱耍赖的一个,每次被抢球后,他都把责任推给队友,队友一个个也都很无奈。

  今天训练温格并没有让全队调整,训练的大部分时间安排了对抗。温格先是安排了四分之三场地的对抗,一组以进攻为主,而另一组主要是防守,温格主要是让球员熟悉进攻套路和防守组织。维尔马伦和科斯切尔尼一起搭档后防,而范佩西、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被分在了另一组。

  此后阿森纳又进行了小半场三组间的8对8对抗,这一次全队的对抗强度明显升级,队员频频放铲,宋在一次进攻中险些被门将踢伤。整个对抗中,阿森纳打进多粒漂亮进球,让球迷大饱眼福。日本小将宫市亮在左边锋位置上表现不错,他接队友传球后头球冲顶破门。此外吉布森和威尔谢尔也都状态上佳,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整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半小时,16日阿森纳全队将前往义乌与杭州绿城交手。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