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数千球迷热捧阿森纳公开课 高唱英文歌讥讽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6日00:12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5日 杭州报道)今晚19点半,阿森纳在杭州江干文体中心进行了中国行唯一一次公开训练课。阿森纳此次中国行受到了球迷的热捧,球迷在训练中更是高唱英文粗口歌曲讥讽曼联。

  阿森纳此次训练,不仅对媒体开放,同时也对球迷开放,这无疑是球迷近距离观看球队最好的时机。尽管观看训练需要购买门票,但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一千多名球迷仍进场观看了训练。

  球迷们大多穿着阿森纳球衣,在看台上也打出了很多向球员致意的标语和卡通图画,其中范佩西是最受球迷追捧的一个。今年是阿森纳建队125周年,球迷也挂出了大幅的阿森纳125周年球衣。

  训练开始后球迷一直在看台上不停高喊,威尔谢尔内急走下场时球迷一阵大喊,而沃尔科特趁喝水时间球迷跟球迷招手致意时,又引起了看台一阵尖叫。随后的对抗训练中,每当有人破门,看台上都响起掌声,毕竟观看世界顶尖俱乐部高水平训练的机会并不多。

  球迷们在看台上喊得显然不够尽兴,全场高唱起了阿森纳球迷的粗口歌曲,而被讥讽的对象正是曼联,他们用英语高唱;“曼联是XX谁!”随后一位外国球迷也加入进来,带领大家一起唱起了阿森纳的球迷歌曲,这样的氛围显然与酋长球场别无二致。

  训练结束后数百名球迷围堵在球场门口阿森纳的大巴车前,希望能再一次目睹球星的风采,而明天他们会看到阿森纳真正的表演。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