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中超休战期实德短暂放假 新外援回国度假将晚归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6日01:36

  打完了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超将进入休战期,实德的将士们也获得了难得的假期,他们将会休假到下周一。新外援阿德里亚诺和穆勒德也选择在这个时间回国,他们将会晚几天归队。

  由于国家队要进行世界杯预选赛,中超也将休战半个月,这对大连实德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调整机会。首先几名伤员可以利用这样的机会进行系统恢复,另外之前受伤的赵明剑等人也可以在这段时间里进一步和球队磨合。其次,刚刚加盟球队的阿德里亚诺和穆勒德两名新外援也可以加强和球队的磨合,从而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形成更大的合力。“接下来的调整对我们来说异常关键! ”盖增君这样总结。

  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进入到联赛间歇期,实德队的一线队已经从打完比赛开始就放假,预备队也在昨天的预备队联赛结束之后放假,他们将会休息到下周一,然后重新开始集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