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枪手见面会范佩西玩游戏作弊 现场欲脱队友上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6日02:49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5日 杭州报道)今天下午16点半,阿森纳在下榻的万豪酒店进行了球迷见面会,范佩西、罗西基、吉布四和维尔马伦四位球员出席,四人在活动中也与球迷饶有兴致地进行了用筷子夹玻璃球的游戏。

  尽管此次见面会门票并不便宜,但仍有400多名球迷来到现场与阿森纳众球星见面。现场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球迷提问,众人在被问及谁是队中最亲密的好友时,几人都不愿意回答。吉布斯最后说出了缘由,“如果有人说了,在场的其他人会尴尬。”

  而罗西基在被问到退役后会不会当教练时,罗西基回应说,“我现在只是关心自己在阿森纳的生活,对于未来还没有打算。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尝试当教练。”

  见面会上球迷们也给四人送上了礼物,维尔马伦收到了金色的长城模型,代表阿森纳的防守坚固坚不可摧。吉布斯和罗西基都受到了屏风工艺品,前者是梅兰竹菊,后者是熊猫。最特别的一个莫过于范佩西,他得到了印有自己中文名字的玉玺。

  阿森纳为了拉近与中国球迷的距离,实现特意转杯了一段VCR,斯泽西尼拿着筷子夹起了桌上的东西。“来中国,我们准备好了,你呢?”大屏幕上的文字在向中国球迷“挑战”。随后就上演了用筷子夹玻璃球的互动环节,范佩西、罗西基和2名球迷一组,维尔马伦、吉布斯则是另外一组。

  最终范佩西和罗西基一组获得大胜,共夹进了十几个玻璃球,不过两人在比赛中作弊,他们用筷子更粗的另一端夹玻璃球。获胜的范佩西为了感谢球迷,一把抓住了罗西基的衣服,想把衣服脱下来送给球迷,而罗西基自然不会答应,不然他就会在现场裸奔。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