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呼吁全中超保护孔卡 称技术足球是中国出路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7月16日03:5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首秀就进球,巴甲联赛MVP孔卡引起了所有球队的注意。昨天,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我向所有中超球队发出一个呼吁,那就是请大家保护孔卡,中国足球只有走技术足球的道路才会有未来。”

  作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最贵的外援,孔卡首秀吸引5万名球迷到场。与南昌队的比赛,孔卡遭到对手多次侵犯,除正面的抢截外,还有身后的飞铲。这让看台上的俱乐部高层很揪心。昨天,刘永灼表示:“保护孔卡就是保护艺术足球,并不是说孔卡有特权、在球场上不能有正常的拼抢。”

  谈到1000万美元引进孔卡,刘永灼认为很值:“作为巴西联赛的最佳球员,孔卡的到来不仅提升了恒大的知名度,也向全世界推广中超品牌。可以说,恒大只是迈出了一小步,但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确实是一大步。看到孔卡的表现,相信所有人的想法都和我一样,这1000万美元花得真值,或者可以说是真的很便宜。”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