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内马尔转会合同曝光 皇马将支付4500万欧元转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16日06:24
图文:内马尔与皇马合同曝光

  楚天都市报讯 阿根廷球星阿奎罗近日一直强调,转会首选皇马,他并不想去意甲加盟尤文图斯,但就目前情况来看,皇马似乎已经下定决心要签下巴西天才内马尔。当内马尔前天被人问及是否会去皇马时,他的回答是:“我现在很开心,我会去皇马的。”另一方面,《阿斯报》也于昨天独家曝光了转会费与合同细节。

  为了得到内马尔,皇马将支付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钱会分别支付给桑托斯俱乐部、Traffic经纪公司与内马尔的父亲,因为这三方均为内马尔所有权的持有方,内马尔的父亲与Traffic经纪公司各持有20%,桑托斯俱乐部为60%。此外需要指出的是,这4500万欧元不是一次性支付,而是先支付4000万欧元,余下500万欧元为浮动尾款,是否支付则取决于球员表现与球队成绩。

  内马尔加盟皇马以后将会拿到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年薪为500万欧元,这在皇马队内属于第一档,低于卡卡(900万欧元)、C罗(900万欧元)、卡西(570万欧元),与厄齐尔持平。

  丁宁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