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综述:鲁能大胜领跑 5射手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6日17:53

  7月15日,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7轮战罢,其中鲁能高迪、恒大高志林、绿城杨子、大连倪玉崧和成足罗梅罗分别梅开二度。鲁能预备队5-2大胜亚泰队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国安与绿城战成2-2平后再次抢回次席;恒大、泰达预备队分别以3-1的比分战胜南昌和建业队。只有12人参赛的青岛队1-0战胜拥有17名队员的舜天队令人惊讶,而申花对阵辽足的比赛出现4张红牌则令人惊愕。

  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37分领跑,国安和亚泰分别32分紧随其后,紧随其后的是江苏、陕西和大连,本轮输球的成足和辽足位居倒数前两名。

  王永珀买提江进球 长春2-5山东

  15日上午,在一场预备队榜首之争中,鲁能泰山预备队客场5-2力克长春亚泰队预备队,鲁能预备队已经领先第二名5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的争夺,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鲁能队马龙率先打破僵局;第43分钟,鲁能队前场发动攻势,王永珀为球队扩大了比分。上半场结束,鲁能泰山暂时以2-0领先长春亚泰。

  下半场长春亚泰队加强了进攻,第50分钟,曲晓辉为长春亚泰预备队制造一粒点球,蒋哲操刀命中。第60分钟,高迪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内射门得分。第74分钟,鲁能队利用一次反击,由买提江攻进一球。80分钟,前场表现活跃的高迪,为球队再进一球。第85分钟,高健通过点球为长春亚泰预备队打进安慰性进球。最终,鲁能客场5-2长春,在预备队积分榜上以领先第二名5分的优势领跑。

  高志林梅开二度 广州3-1南昌

  7月14日晚,广州恒大5-0大胜南昌衡源豪取七连胜;第二天上午的预备队联赛中,凭借高志林的梅开二度和李岩的点球,恒大预备队3-1战胜南昌衡源队,本轮比赛取得双杀。

  比赛刚开场第5分钟,南昌衡源队前锋反越位成功射空门得手。第12分钟恒大队高志林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射远角将球打入,1-1。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获得多次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上半场的广州恒大队一脚射门竟然把广告牌打出一个大洞。

  下半场开始后,广州恒大队继续加强进攻,而南昌衡源队只能疲于招架。第70分钟恒大队获得点球良机。陈建龙在小禁区内被衡源队门将扑到,点球!李岩操刀命中。恒大队将比分反超,第76分钟,广州恒大队快速反击,高志林又入一球3:1,恒大队锁定胜局。

  刘清李家赫建功 陕西1-1深圳

  15日上午,陕西浐灞与深圳红钻的预备队比赛在浐灞训练基地上演,上半时,陕西刘清和深足李家赫先后用任意球建功,最终双方1-1战平。

  开场之后陕西队占据优势,深足只能防守反击。第20分钟,陕西队右路发起进攻到禁区外侧赢得任意球,刘清主罚的任意球划出弧线飞入球门左上死角,1-0。一球落后之后,李毅指挥球员前压,此后前场射门机会增多,上半时结束前,27号李家赫利用禁区外右侧的定位球直接射门,皮球从右下角窜入网窝,1-1。下半时双方都未能扩大战果,值得一提的是,陕西旧将李毅如今成了深足教练,也让陕西球迷眼前一亮。

  新援罗博造两红 上海2-0辽宁

  17日上午,申花预备队在主场2-0战胜辽宁宏运预备队,取得了近期的两连胜。范凌江和刘俊楠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本场比赛双方拼抢十分激烈,主裁判为控制场面共出示了4张红牌,其中三张给了辽足。

  上半时20分钟,张嘉伟中场拦截犯规,对方球员不太冷静地将其推到在地险些引发冲突,结果主裁出示红牌将两人双双罚下。第40分钟,费煜利用左侧任意球机会直接起脚打门,结果皮球击中横梁。5分钟后,申花打出快速反击,刘俊楠右路连续带球突破后横传中路,范凌江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破门,申花1-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罗博登场后利用其速度和身体灵巧的特点连连形成有威胁的突破,对手球员无奈之下只能一次次地将其放倒,接连有两名球员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罗博来到申花后只打了三场比赛(两场预备队联赛和一场联赛),且都是替补登场,但是在这三场比赛中,他一共造了对手4张红牌。在10打8的情况下,申花在80分钟由刘俊楠打入第二粒进球。最终锁定胜利。

  杨子梅开二度 杭州2-2北京

  15日上午,预备队联赛第十七轮,凭借着杨子的梅开二度,诺贝尔绿城主场2-2战平北京国安。

  由于大部分队员已经随一队赶往义乌,备战16日与阿森纳的比赛,当天绿城预备队只报名了13个队员。小队员们因为紧张,体能消耗过快,于昊鑫和董宇先后出现了抽筋现象,在绿城预备队一度面临以少打多的局面。

  上半时杨子先拔头筹,下半场,北京国安的杨运、徐武连扳两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最后时刻,杨子挺身而出,再进一球。

  倪玉崧罗梅罗各两球 大连2-2成都

  15日上午10点30分,实德预备队与成都谢菲联预备队的比赛在实德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实德预备队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张振鹏,后卫有杨搏宇、赵学斌、孙国文和权磊。中场有倪玉崧、赵明剑、郝星辰和阎嵩,前场是李智超和王选宏。实德预备队的倪玉崧状态出色打进两球。成都谢菲联的新援罗梅罗表现同样非常抢眼,他梅开二度促成了这场平局。双方最后战成2-2。

  朱世玉点球建功 江苏0-1青岛

  11名首发队员+1名替补守门员,这样的阵容也能赢球?在7月15日上午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缺兵少将的青岛中能客场 1:0战胜江苏舜天。下半场,伤愈复出的守门员刘震理首次替补登场。

  四名绝对主力缺阵,不仅影响了青岛中能本轮的中超联赛,也间接影响了次日的预备队联赛。15日比赛当天,中能队主教练张外龙只带了12名队员到赛场 ,其中还包括了因伤缺阵半个赛季的守门员刘震理。11名首发队员中,有4人参加了前一天的中超联赛,朱世玉甚至打了70多分钟。

  下半时,宋文杰带球突破时,被对方队员绊倒,主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朱世玉操刀命中。最终,凭借这粒点球,中能客场 1:0取胜。取得了一场惨胜后,主教练张外龙笑着给领队要求给队员们发两倍的奖金。

  胡人天进球 天津3-1河南

  7月14日,天津泰达一线队主场3-1击败河南建业。一天后,他们的预备队也以3-1的比分复制了一场胜利。为天津泰达预备队建功的分别是白光、范志强和胡人天。建业预备队在终场结束前由小将王嘉楠扳回一球。 (搜狐体育 石林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