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枪手送礼巴斯克斯破门 杭州1-1阿森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7月16日21:28
幻灯:绿城破门众将欣喜 悍将李彦退役球场作别

  北京时间7月16日19点30分,中超球队杭州绿城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与英超劲旅阿森纳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杭州绿城与阿森纳队1-1握手言和。比赛中,杭州绿城的贝萨拉诺先是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随后巴斯克斯利用阿森纳门将曼诺内失误禁区内低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贝拉补时建功扳平比分。下半时绿城替补登场的门将顾超表现极佳,多次做出精彩扑救,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则屡次错失得分良机。

  这是温格执教阿森纳15年来率队出战的首场中国季前热身赛,本周三枪手在首战以4-0横扫马来西亚选拔队。尽管队中核心法布雷加斯并未随队前往,但阿尔沙文、萨尼亚、沃尔科特、罗西基和范佩西等球星全员到齐,而此次也是阿森纳继1995年后再次造访中国。周中在主场与北京国安交出白卷的杭州绿城近期状态一般,在国内联赛中已经5轮不胜。此役,杭州绿城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出赛,先发11人中只有汪嵩一人是周中联赛的先发球员;阿森纳方面,阿尔沙文、范佩西、纳斯里等大牌球员全部首发,不过威尔希尔、费尔马伦和沃尔科特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比赛在雨中进行,并且阿森纳球员背后的名字还是使用的中文。第2分钟,贝萨拉诺直塞身后球,巴斯克斯插入禁区在单刀情况下右脚低射,皮球被曼诺内用脚将球挡出。随着比赛的深入,阿森纳队逐渐开始增加控球时间掌握场面的主动。

  第13分钟,贝萨拉诺大禁区弧内左脚射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杭州绿城错失得分良机。第16分钟,李彦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曼诺内拦防失误,皮球击中胸部弹出,巴斯克斯8米处左脚低射破门攻开了阿森纳队的城池助杭州绿城1-0领先。

  第17分钟,范佩西的搓射稍稍偏出右立柱。第24分钟,纳斯里左肋突破杀入禁区后低射被直接封堵未能形成威胁。1分钟后,朱鲁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6分钟,李彦被吴伟替换下场。第30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左侧传中,范佩西飞身左脚垫射打飞。1分钟后,沈龙元32米外右脚一记抽射被挡后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纳斯里大禁区前沿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稍偏,这记漂亮射门让温格都不禁鼓掌。

  补时第1分钟,阿尔沙文右肋挑传,范佩西左脚射门被姜波扑出,贝拉补射空门扳平比分。上半时比赛,杭州绿城与阿森纳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均大面积调整阵容。遣上威尔谢尔、沃尔科特的阿森纳队开场后攻势极猛。前10分钟,杭州绿城都很难将球打过半场。第54分钟,沙马赫的射门被顾超扑挡救险。2分钟后,吉布森禁区左侧的劲射又被顾超封出。第60分钟,沙马赫推射角度太正被顾超直接将球抱住。第64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顾超封出,沃尔科特再射又搞出横梁。

  第68分钟,沃尔科特接沙马赫传球右脚射门被顾超托出横梁。2分钟后,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单刀球左脚推射又偏出远角。第77分钟,宫市亮左侧传球,沃尔科特头球攻门再次顶高。

  第81分钟,沙马赫18米外的劲射又被顾超封出底线。1分钟后,毛剑卿左侧传中,贝萨拉诺头球攻门顶偏。第85分钟,宫市亮也尝试右脚射门又被顾超稳稳拿下。补时阶段,吉布森禁区外的一脚射门打飞。最终,杭州绿城队与阿森纳队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卓奥友)

  杭州绿城(4-4-2):29-姜波(46’23-顾超);19-唐佳庶、2-吴少堃、24-刘斌(73’32-赖阳)、13-曹轩;12-沈龙元(46’20-巴力)、8-李彦(26’28-吴伟)、21-巴斯克斯(46’16- 范晓冬)、33-汪嵩(65’7-谢志宇,91’31-杨晨);11-贝萨拉诺、41-兰迪(65’42-毛剑卿)

  阿森纳上半场阵容(4-3-3):24-曼诺内;3-萨尼亚、18-斯奎拉奇、20-朱鲁、30-特劳雷;7-罗西基、35-弗林蓬、8-纳斯里;11-贝拉、10-范佩西、23-阿尔沙文

  阿森纳下半时阵容(4-2-3-1):13-什琴斯尼;25-詹金森、6-科斯谢尔尼、5-费尔马伦、28-吉布斯;17-亚历山大-宋、19-威尔谢尔;14-沃尔科特、16-拉姆齐、42-宫市亮;29-沙马赫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