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温格赛后盛赞绿城防守 欣慰万名球迷助威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6日22:12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6日 义乌报道)今晚进行了阿森纳中国行与杭州绿城的比赛,最终双方1-1战平。赛后主帅温格在谈到比赛时说,比赛踢得非常不错,绿城球员的防守技术非常好。

  温格在复盘时说,“今天比赛踢得非常好,踢得也很紧凑,比赛前20分钟有些困难,比赛下半场我们的精神和劲头都很好。”

  温格在被到此次亚洲行时说,“这对联赛来说是一次练兵,是次非常好的开始,来中国和马来西亚,尤其是中国有很好的竞技土壤,球迷也很热情。之所以这么多俱乐部来中国,因为有大批球迷很热情。”

  赛后有英国记者询问曼城是否有买走纳斯里的可能性,温格并不愿对此作出回应,“我不就这个提问做出回答,现在还是我的球员,暂时无法谈这个意见。”

  日本球员宫市亮目前时阿森纳队中一员,在被问到是不是要关注一下中国球员时,温格回应说,“对于中国球员,尤其是今晚杭州绿城球员的表现让我感到很惊讶,尤其是防守非常有技巧,值得关注,日本球员也很出色,我很满意。”

  对于队中两名奥运适龄球员是否会代表英国参加奥运会,温格说,“拉姆塞和威尔谢尔都非常出色,能否踢伦敦奥运,还要看英格兰足总,目前我不能说太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