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绿城替补1-1逼平阿森纳主力 老将李彦宣布挂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7日04:3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坐镇主场的杭州绿城与英超豪门阿森纳进行了一次商业比赛,结果1比1握手言和。赛后,杭州绿城老将李彦正式宣告挂靴。

  本场比赛,绿城派上了大部分的替补球员,阿森纳则是全主力出战,第15分钟,绿城出人意料取得领先,巴斯克斯禁区内破门首开纪录。第45分钟,范佩西杀入禁区推射被扑出,贝拉门前捡漏扳平比分。经过90分钟的激战,绿城1比1战平阿森纳。谈到对绿城的印象,阿森纳主帅温格说:“杭州绿城球员的表现让我感到很惊讶,尤其是防守非常有技巧,值得关注。”

  除球星云集的阿森纳,杭州绿城的老将李彦更是全场球迷关注的焦点,因为此战过后他将正式退役。

  1998年,年仅18岁的李彦在甲B联赛崭露头角。年少成名的他如愿入选国奥队,一度成为国奥队长,之后又多次入选国家队,但只参加了17场国家队A级赛事,收获一粒进球。

  在职业联赛中,李彦曾效力过上海中远、陕西浐灞等队,一直是主力。2010赛季,李彦受家庭方面的影响,选择加盟离上海很近的杭州绿城,表现出众。今年,由于受到较严重的伤病影响,李彦不得不选择退役,昨天和阿森纳的比赛,正是李彦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登场。

  赛后,李彦动情地表示:“我要感谢俱乐部和球迷,能在这里挂靴是我的荣幸。感谢有这么一场告别赛,感谢俱乐部,感谢教练组,感谢球迷的支持,希望以后绿城更加坚强,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