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鲁能否认接触文加达 称媒体曝光对马季奇不尊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17日04:33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花大价钱悄悄地“策反”蒿俊闵回国后,昨天有媒体又爆料称鲁能欲请葡萄牙名帅文加达,全力争取卫冕。昨晚,鲁能一位高层对此事进行了否认,强调俱乐部全力支持目前的主帅马季奇的工作。

  昨天济南一家媒体报道:“为了让球队来个脱胎换骨,而且力争卫冕,鲁能俱乐部欲请葡萄牙名帅文加达。”此文一出,让鲁能俱乐部很不高兴。昨晚这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先否认了俱乐部欲请文加达一说,接着又强调全队现在的表现虽然与外界的期望值还有段距离,但大家都很努力,都想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同时,他强调鲁能俱乐部全力支持马季奇的工作。

  据了解,鲁能欲请文加达绝不是空穴来风,而且俱乐部的确与文加达进行了接触,只是现在还没到向外界公布的时候。作为葡萄牙名帅,文加达曾在亚洲多个国家执教,率领沙特队夺得过亚洲杯冠军并取得世界杯参赛权,曾率领韩国首尔FC夺得过K联赛冠军,还有过率队参加亚冠联赛的经历。

  昨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鲁能确实想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名帅,因为俱乐部还想在后半程发力而完成卫冕。但在没有敲定新主帅前,鲁能不希望媒体提前报道,一是这样不利于谈判的进行,二是对现任马季奇有些不尊重。”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