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承诺3年收入破15亿 2010年收入8000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7月17日08:42

  本报讯 2012年4亿、2013年5亿、2014年6.5亿,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前天在中国足协秦皇岛会议上抛出了未来3年的经营收入目标。这也意味着作为中超公司股东的中超16家俱乐部年底分红将得到大幅提高。

  秦皇岛会议上,中国足协各职能部门有关各自部门“十二五”工作计划的内容相对比较笼统,包括青少年体系重建等内容并没有得到具体细化。中超公司的计划则比较明确,鲁俊允诺,中超公司未来3年经营收入目标将突破15亿人民币,具体为明年4亿、后年5亿、2014年6.5亿。中超公司领导层对完成此目标充满信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公司已经决定日后成立若干家子公司,以确保在联赛品牌开发与经营、VIP接待、电视转播版权方面更专业、更科学,中超公司也将为此与业界有良好信誉和经验的公司接洽合作。

  据了解,2010年中超联赛在原总经理郎效农带领下取得了年度经营收入8000万左右的成绩,而过去几年,中超公司的经营收入水平也大多在这一水平线上下。去年,中超各俱乐部的平均分红为290万,额度仅次于2004年中超元年的300万。鲁俊上任后,一直致力于扩大中超公司的经营规模与范围。在会上,他也明确向代表们提出,要在未来中超公司经营中加大无形资产的经营力度,要确保无形资产的收益高于有形资产,让中超公司成为符合经济规律、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控股公司。中超公司还将打破以往年底分红平均分配的办法,将依据俱乐部输送国字号人才、亚冠成绩及纪律表现来确定分红比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