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磊爆发男篮绝杀对手 黑山队让中国队末节惊魂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17日22:00
  华奥星空7月17日永城电(记者 杨宝岩)王治郅、王仕鹏、刘炜、朱芳雨、丁锦辉等主力队员缺席比赛,中国队以10人队伍对阵黑山队。中国队首发阵容为张庆鹏、孙悦、张兆旭、莫科和于澍龙。结果双方苦战四节,中国队在半场领先后下半场发挥不佳,最终以62比60战胜对手。

  第一节比赛开始,于澍龙分球张兆旭,莫科送给孙悦后分球失误,黑山队远投不中,黑山队5号阻犯规,张庆鹏远投不中,黑山快攻得手,黑山2比0领先。张兆旭内线命中,2平。于澍龙抢下篮板后三分不中,张庆鹏抢下篮板但进攻不中,莫科抢下篮板,张兆旭封盖成功。张兆旭接传球篮下命中,4比2.莫科篮下命中,6比2.张兆旭两罚中一,张兆旭摘下篮板,张兆旭与对手14号双方犯规,张兆旭再次犯规,苏伟换下张兆旭。黑山队突破命中,中国队7比4领先。张庆鹏突破命中,孙悦摘下篮板,于澍龙分球,苏伟失误,苏伟投篮命中,中国队11比4领先。中国队换上西热力江,黑山队推人犯规,孙悦突破命中,孙悦远投不中,张庆鹏与莫科配合,后者暴扣命中,中国队15比4领先。黑山队三分命中,中国队请求暂停。中国队24秒违例,莫科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中国队18比7领先,莫科得到7分。

  第二节,中国队换上王磊和张博,苏伟犯规,黑山队超远三分命中,王磊三分不中,孟铎换下孙悦。西热力江上篮遭封盖,西热力江两罚中一,黑山队频繁换人,苏伟上篮被拉拽,苏伟两罚全中,西热力江推人犯规。于澍龙换下西热力江,黑山4号三分命中,中国队21比13领先。孟铎三分不中,苏伟抢下篮板,于澍龙突破分球,王磊上篮遭犯规,王磊两罚全中,中国队23比13领先。黑山队24秒违例,黑山15号拉拽于澍龙被吹犯规,王磊封盖成功,但中国队拉手,黑山队罚球,孙悦、张庆鹏和莫科上,苏伟、张博和孟铎下。黑山队队员两罚中一。黑山队三分命中,中国队23比18领先。邓华德叫了暂停。王磊两分命中,黑山队争球时犯规,莫科失误,黑山队换下12号和9号,孙悦两罚中一,黑山队三分命中,孙悦上篮不中,黑山三分不中,莫科篮板,于澍龙突破对手犯规,王磊三分命中。黑山队会赢2分,中国队29比23领先,还有2分16秒,莫科阻挡犯规,黑山6号两罚全中,25比29,黑山队落后4分。莫科勾手命中,黑山队24秒进攻不果,苏伟和张博换下莫科和孙悦。王磊跳投不中。王磊扣篮得手,黑山队暂停,黑山队三分命中,中国队33比28领先5分。中国队王磊和莫科得到最高分9分,张兆旭5分。双方篮板球均为16个。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派出莫科、张庆鹏、孙悦、西热力江和苏伟的首发,西热力江率先得到2分,但黑山队回应2分。黑山队13号三分命中,中国队只领先2分。张庆鹏两分无效,黑山队10号犯规,张庆鹏三分命中,苏伟强投命中,中国队40比33领先。黑山队再次中投命中。张庆鹏三分命中。黑山队突破得手,莫科远投不中,孙悦摘下篮板,黑山队13号拉手犯规,黑山队换人,苏伟两罚不中。苏伟犯规,黑山队15号两罚全中。中国队换下莫科,西热力江被断,对手反击得手。中国队失误,只以43比41领先2分。张兆旭犯规。黑山队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中国队43比48落后。邓华德请求暂停。苏伟再次进攻不中,张博远投不中,黑山队篮下得手,中国队43比50落后。

  第四节开始,王磊妙传苏伟,后者篮下得手,张博两罚全中。中国队47比50落后。王磊暴扣遭阻挡犯规,王磊两罚全中。苏伟摘下篮板,张庆鹏传球失误,孟铎摘下篮板,分球王磊失误。还有7分10秒,王磊上篮命中,中国队51比50反超。张博快攻命中,黑山队叫了暂停。张博被断后对手反击命中,中国队53比52领先。张庆鹏三分命中。孟铎三分不中,中国队换下张博和孟铎,换上孙悦和西热力江。还有4分41秒,中国队55比54领先1分。西热力江2分命中,孙悦犯规,黑山队两罚全中,苏伟跳投不中,王磊强打遭对手犯规,王磊两罚全中,个人得到15分。对方三分命中,双方59平。西热力江失误,苏伟断球成功,双方争球后中国队获得球权,苏伟强打不中,黑山队三分不中。最终孙悦绝杀对手,中国队62比60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