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徐克汉姆挑战九球美女冠军 周挺抱怨假期太短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7月17日22:38

  前段时间,徐亮曾在微博上向台球王子丁俊晖下战书。北京时间2011年7月17日,徐亮来到台球房与前全国女子九球冠军顺子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台球比赛。虽然与他交战的对手并不是自己的偶像丁俊晖,但顺子也给徐亮制造了不少麻烦。

  徐亮以任意球技术见长而被称为中国的“徐克汉姆”。今天,在足球场上指哪儿打哪儿的徐亮,就在台球桌上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精湛技术。其实,很多球迷也许并不知道,徐亮在私底下也是个台球高手。但是今天,在台球房等候他多时的这位美女,可是来头不小。顺子,前全国女子九球冠军、女子九球明星教练。

  当业余爱好者碰到前专业运动员,此前自信满满的徐亮也有点儿含糊了:“肯定是压力会比较大,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当着这么多人、这么多摄像机还有这么多观众的面打过台球。要是足球比赛我肯定行,但是台球比赛我就没底了,肯定紧张。”徐亮也并不是完全没有赢的可能,单看他在台球桌上比划的架势,还是有那么几分专业的气势。原来,徐亮曾经也拜师学艺过:“我在04年的时候拜过一个师父,那时候还在辽宁,然后就跟着师父练。到目前为止,我遇到过的比我老的或者是比我小的球员还没有能打得过我的。”

  光说不练嘴把式,徐亮在台球桌上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专业人士顺子的认可的:“我本身也是一个国安球迷,但是我不会再球桌上让着徐亮的。不过他打的确实不错,在业余选手中也是很难得的。但是他说自己没有哪个位置的球打不到,这还是让我比较诧异的,我也想看看他的真实实力。”

  在这个不算短暂的休战期里,国安队的假期只有三天还被分开执行。这也让不少球员有苦难言。周挺在微博中表示:“这个间歇期是回不了家了,只给我们休三天还分开休这招谁想的啊?真是挺动脑子的,佩服。不过下半赛季一开打什么情况都可能出现,马上就要冲刺阶段了能不能完成我们下一目标就看这3月了,为了成绩就必须付出更多,工作重要啊!”据了解,明天北京国安队将重新集结。(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