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国际男排挑战赛:伊朗3-2逆转胜哈萨克斯坦

来源:新华社 作者:凌军辉
2011年07月17日23:36

    新华社江苏镇江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凌军辉)2011年中国国际男子排球挑战赛第二站比赛17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开赛。在首日比赛中,伊朗队苦战5局,以3:2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接发球和进攻均发挥出色,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双方分差始终保持在3分以内。双方战成20平后,哈萨克斯坦队的发球和拦网发挥出较高水平,占据比赛主动,以25:21赢下首局。第二局风云突变,伊朗队的高点强攻和拦网优势明显。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伊朗队气势更盛,拦网频频得分,比分开始拉大,以25:17扳回一局。

    第三局,哈萨克斯坦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高点强攻、近体快球、网前吊球等进攻武器火力全开,一直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并最终以25:23再赢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都发挥出各自优势,比分咬得很紧,经验丰富的伊朗队把握住了关键分,以25:23赢下这一局。

    在最关键的第五局,双方战成4平后,伊朗队率先发力,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连得11分,以15:4赢得决胜局,最终以3:2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