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王洪亮离队仍心系申花:朱骏有钱 成绩会上去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甘承栋
2011年07月18日08:54

  上周末,陈毅杯足球赛激战正酣。在一场闸北区队与静安新元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场边。王洪亮年初以自由身加盟深圳队,但由于受伤错过了注册,目前膝伤痊愈的他,来到陈毅杯足球赛场边,为自己的朋友加油鼓劲。

  此番一身休闲装打扮的王洪亮,在朋友的邀请下来到源深体育场观看陈毅杯的比赛。虽然受伤的右膝已经恢复,但是在膝盖上还是能清楚地看到经过手术和理疗后留下的痕迹,“膝盖已经完全好了,踢球没问题。”

  本赛季初,王洪亮以自由身加盟深圳队,原本以为是一个新的开始,然而又一次伤病导致自己错过了新赛季的注册。经过三个月的休养,王洪亮受伤的膝盖已恢复,静待二次转会深圳队能将自己招致麾下,可是深圳队在二次转会时却招入了洪都拉斯前锋弗洛雷斯、玻利维亚后卫里维罗、租借了上海申花队的董学升。对于这样的打击,王洪亮显然早有准备,“深圳队高层之前就和我说过,要是人满了就不一定帮我报名了,我现在下岗了。不过我申花出来的,心态调整的还是可以的。”

  王洪亮是从申花出道的,虽然人已不在申花了,但是心还始终挂念着申花,“申花现在排名第几、球员怎么样?”当得知申花目前排名第七,里亚走了,近四轮三连败平一场之后,他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放心,朱骏有钱,成绩会上去的。”

  本赛季是无法在赛场上看到王洪亮的身影了,但是作为一个足球从业人员,而且是正当年足球运动员来说,没球踢是相当煎熬的。站在场边的他时不时朝着场上喊着,用自己的经验提醒着队员该怎么处理球,他身旁的好友开玩笑地说,“下半场让你上去踢吧,我们正好缺人。”“陈毅杯足球赛虽然是业余赛事,但也要按规则办,要注册的。我很想踢,陈毅杯赛事办得挺好的,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去锻炼,对中国足球发展有好处。”

  而对于自己的未来,王洪亮自知职业生涯还很长,“我还年轻,才26岁,踢足球的受点伤很正常,接下来努力训练,把状态找回来,争取明年找个球队继续踢球。利用这段时间先休息一下,处理的事情,和朋友聚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