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温格:中国足球是个谜 人口大国难挑11位好球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金雷
2011年07月18日09:23

  对失败,我负全责

  东方体育:阿森纳的足球是不是英超最具观赏性的足球?

  温格:我不知道,我的工作就是确保让球队能有很好的表现,而阿森纳是不是踢得赏心悦目,这需要球迷们来判断,我不能来做这个判断,我只能确保球队努力做得更好。

  东方体育:上赛季是不是令人失望?

  温格:有一段时间非常艰难,可能是最艰难的。最后的三到四周就是这样,大家一度都情绪低落。从某种角度上,上赛季是失败了。去年11月和12月,我对球队曾抱有很大的希望,你能感觉到队伍真的成熟了,可以赢得任何比赛。我们离开冠军曾经那么近。对最后发生的一切,我负全责。

  东方体育:怎么评价整个赛季的表现?

  温格:要从两个方面来看这个问题。一方面是球队本身是否有提高,这其中包括了青年队、梯队的发展,这一点上阿森纳做得不错。另一方面是从成绩上看,确实有一些球队可能成绩更好一些,这也正是我们要努力的方向。我们会变得更强,去挑战那些优秀的球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