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疯狂球迷进场向温格自荐 自称速度可比沃尔科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18日09:29

  义乌的天气变得可真快,下午4点还是大太阳暴晒,才过了半个小时却又雷电交加,瓢泼大雨就跟直接往地上倾倒没什么两样。苦就苦了那些赶来一睹心中偶像的球迷了,刚刚还晒得头昏脑胀,一下子又得挤作一堆找躲雨的地方,要说阿森纳的拥趸还真是不少,而且10个里有9个都是外地赶来义乌捧场的,不过这么一顿暴晒苦淋才不会让他们望而却步。浑身淋透了有什么关系,姑娘们也不舍得把雨衣穿起来,只为了在心爱的球队面前展示自己的忠诚。

  都说球迷要是认真起来绝对比记者更能钻,这次也算又体验了一把,随便找几个球迷闲谈,这几天他们的经历样样都值得大书特书,他们会告诉你如何躲过重重保安钻进守卫森严的万豪酒店,他们会告诉你如何提前雇佣当地司机每一步都走在球队之前,他们会告诉你怎样让心情不好的范佩西笑逐颜开,至于全队从上到下每个人都握到手、签到名的就更不稀奇了。

  最最出风头的也是他们,比赛时以1比1握手言和,可最后一个高潮却出自球迷。终场哨响,双方球员已经握完手各自离开时,一名穿着法布雷加斯球衣的年轻男子跳下了看台,最稀奇的是他也不是直奔什么球员要拥抱,而是拉开一块横幅跟保安们玩起了老鹰抓小鸡,实际上之前一天他已经在杭州展示过这块横幅,上面写着“带我回去,我可以跟沃尔科特跑得一样快,带球跟威尔希尔一样好,传球也许比纳斯里更聪明。相信我、给我个机会。”。不断变向、折返,似乎是诚心要跟保安开玩笑,2万多名球迷就目睹了这一切,当他最终被保安摁倒时,还有人喊出了放他走的口号。温格也许没看到,正好退场的范佩西就赶上了这一幕,他都停步下来饶有兴致地看了好一会儿。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