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巴西三罪人齐呼不公平 罗比:点球练再多也没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7月18日10:16

  本次巴西队折戟四强,球场内糟糕的草地状况遭到巴西球员的一致抱怨。尽管双方是在同一块草地上踢球,不过表现积极主动的巴西人理应比龟缩防守的巴拉圭人更有理由赢得比赛。经过大雨冲刷的草地泥泞湿滑,全场占尽优势的巴西人最终倒在了点球点,就这样窝囊的打道回府,巴西全队上下心中难免不甘。赛后拉米雷斯的话代表了大部分巴西球员的心声:“经历了这种比赛之后,回首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我还没有遇到这么不公平的比赛!”查看更多美洲杯新闻>>

  罗比尼奥认为自己不是失败者,他把球队失利归咎于比赛场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届不错的美洲杯,我们应该高昂着头离开。作为上届的卫冕冠军,我们不能赢得冠军是一次耻辱,我们踢的比对手更好,我们不应该倒在点球大战。我们球队比巴拉圭强,比赛前我们特意练过点球,但是在这个夜晚一切都没有用。像我们这样一支擅长快速传递的球队,在这样的球场上踢球很危险。”

  麦孔的说法与罗比尼奥类似,他说:“巴拉圭人连足球都碰不到,我们本应该在90分钟就结束战斗,加时赛的30分钟我们也占尽优势。但是最后我们却输了。简单的说,我们应该保持头脑冷静,因为全队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赛后《奥莱报》讽刺道,第一个射失点球的埃拉诺一脚踢上了月球,当时埃拉诺射门之后带起了很多沙土,同时他脚上还沾了不少草,草坪上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坑。埃拉诺同样将射失的责任归咎于糟糕的场地:“我每天都练点球,我应该负起自己的责任,自己很少批评其他事物,不过这一次我们看到了在如此糟糕草地上踢球的后果。”

  同样射失点球的安德烈-桑托斯解释射失的原因时说:“草地塌陷的很厉害,射门时支撑脚会向下陷,因此皮球会打高。你或许在正常场地上射十次门都不会失误,但是到了这种场地成功率要低很多。”

  射丢最后一粒点球的弗雷德则表示:“很不幸的是,草地的问题很让人烦恼。你可能会说,对我们双方来说草地情况是一样的,但是我们却输了。足球是公平的,这场球我们竭尽全力,我们理应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 coobaa)

幻灯:巴西陷苦战内马尔捂脸 罗比帕托屡遭侵犯
双巴冲突染红全纪录:卢卡斯被围 麦孔拉架(图)
幻灯:巴拉圭两乳神看台PK 巴西男球迷纷纷折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