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阿森纳中国行 > 杭州绿城VS阿森纳

原浐灞队长李彦退役 若非受重伤恐前往欧洲发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18日10:55

  16日晚,杭州绿城与来访的阿森纳队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对于广大喜爱李彦的球迷来说,这场比赛充满了愁绪,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李彦职业生涯的告别演出。闻悉李彦退役后,千里之外的广大陕西球迷也很伤感,大家遥祝这位曾为陕西足球做出贡献的原浐灞队长,未来的人生道路能够和他的职业生涯一样精彩。

  李彦成名很早,1999年入选霍顿国奥队时,他才19岁。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说最遗憾的是两次严重的伤病,让他无法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攀上更高的高峰,“如果不是这两次重伤,我觉得自己有机会前往欧洲发展,获得更辉煌的职业生涯。”李彦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