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称詹姆斯潜力未完全开发 热火不需要艾弗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7月18日10:59
 

  北京时间7月18日,《迈阿密哨兵报》的专家伊拉-温德尔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他认为詹姆斯并未挖掘出他的所有潜力,艾弗森不可能加盟热火,现在迈阿密已经很难有大交易发生……

  球迷:你认为勒布朗的表现称得上是热火最好的球员吗?我觉得勒布朗是最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却只运用了九成的能力,而韦德将自己的天赋全部发挥了出来,因此闪电侠的表现才像是热火最好的球员。

  伊拉:首先,我们不要太在乎谁是最好的球员,当三巨头决定来到迈阿密时,就意味着谁表现最好是根本没什么意义的,关键在于他们都要拿出最佳的状态来,这样球队才能够取得成功。至于球员表现的区别,我认为韦德能够更好的利用自己的能力,这或许是他的身体没有詹姆斯那样出色的原因。而詹姆斯,我想他在比赛中100%的努力了,但是我也相信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量,而这是他与韦德的不同点。

  球迷:步行者做了一笔非常好的交易,他们得到了乔治-希尔,我们为什么不能做一笔类似这样的好交易哪?

  伊拉:我们的情况不像步行者,我们没有像15顺位那样的好的资源,我们在得到勒布朗、波什的过程中,已经将好的筹码全部送出了,所以很难完成好的交易了。

  球迷:看起来NFL的劳资谈判情况比NBA要好一些。

  伊拉:简单的区别,NFL是赚钱的,而NBA是赔钱的。

  球迷:我听说阿伦-艾弗森要重返NBA,他希望能去一支需要控卫的球队效力,而热火的1号位置比较薄弱,我们能够签下艾弗森吗?

  伊拉:热火所需要的控卫,不需要太长时间的控球,不需要大量的投篮,而是需要他能够传球,并且有较高的外线命中率。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