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临城下第2届乒球挑战赛北京地区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8日13:44
 


  7月16日到7月17日,万人瞩目的中国联通乒临城下第二届乒乓球挑战赛北京地区决赛在北大体育馆拉开了帷幕,19个分赛区的190名优秀选手展开了北京地区的最终角逐。中国联通李刚副总裁、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于斌先生、北京联通刘守江总经理、北京联通王传宝副总经理及前世界冠军、现任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刘国正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北京市分公司刘守江总经理表示:举办这样一场大型客户答谢活动,其意义不仅在于能够树立企业形象,加强与客户的沟通,更是联通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多做贡献的体现。

  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于斌先生在致辞中肯定“乒临城下”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的开展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代表乒协感谢中国联通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舞台。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的最后环节,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刚(图右)与前世界冠军、现任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刘国正(图左)在2008年奥运会专用球台“彩虹台”上挥拍为本次大赛开球。

 

  比赛期间,190名选手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技艺精湛、作风顽强的选手脱颖而出,场上强强对决、扣人心弦的场面层出不穷,让我们真正领略了民间乒乓的巅峰对决。比赛过程中,男子青年组的冠军争夺的两名选手展开了紧张激烈的对攻,引来场边阵阵喝彩。

  为达到宣传和凝聚客户的目的,客服部与二区分公司、宽带中心、产创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由宽带中心在bbn.com.cn网站上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由二区分公司在现场设立营销体验专区,选派优秀员工现场服务。比赛期间,前来业务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共发放3百余份宣传单页,受理客户咨询100余次,比赛现场还设置了业务展示和各类联通体感游戏供客户体验。同时微博上墙作为此次比赛的新增亮点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和参赛选手,纷纷自发对现场比赛情况进行报道与评论,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