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10届大赛竟18年无冠 豪门?第一伪强队!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7月18日19:09

  继南非世界杯之后,阿根廷这个有着悠久足球史的国家,这个巨星云集的国度,又一次令人失望:在本土举行的美洲杯比赛中,他们刚刚进入淘汰赛就被乌拉圭淘汰,又一次与冠军无缘,阿根廷无冠的悲剧还在延续,自1993年的美洲杯冠军之后,阿根廷就再未能亲吻成年赛事的冠军奖杯。

  去年世界杯后,就连阿根廷媒体也表示,其实阿根廷早就不是强队了。当时阿根廷《号角报》登了一篇题为“阿根廷距离精英阶层越来越远”的文章,称阿根廷应该认识到,自己并非属于强队俱乐部的一员。20年来,巴西拿到了两次世界杯冠军,一次亚军;意大利队分别获得一次冠军和一次亚军;德国队获得一次亚军和一次季军;即使是在世界杯上战绩起伏不定的法国队也在1998年和2006年分别获得一次冠军和一次亚军。此外,阿根廷队上次夺得美洲杯也是18年之前的事情了。每次,阿根廷都以热门身份参加世界杯,但20年来却从未成为4支最好的球队之一,就这样的成绩,阿根廷还能算强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