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专访郎征:支招国安掐死恒大边路 孔卡并不恐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7月18日21:54

  搜狐体育讯 在广州恒大对阵南昌衡源的比赛中,一名国安的球员也坐在场边,他就是租借到南昌衡源的中后卫郎征。《足球100分》的记者也对他进行了专访。郎征对着镜头解释了自己未能跻身主力的原因,同时为国安与恒大一战献计献策

  记者:近两轮,同样被租借出去的国安球员闫相闯已经登场比赛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而你依旧坐在替补席,你的状态究竟如何?

  郎征:目前我的状态还可以,最近比赛比较多,具体训练不是很系统,还是以调整恢复为主。

  闫相闯一个助攻一个进球表现出色,但是中前场球员和后场球员不同,中后卫位置上稳定是更为重要的,中前场球员可以依靠比赛慢慢适应。但中后卫不会随便更换。

  记者:目前,衡源中卫比较稳固,虽然我们相信你的实力,但是来适应一个新环境是不是有些冒险呢?

  郎征:我的家人朋友也问我,既然不让你比赛,那么把你租借过去干什么。我觉得比赛还得慢慢来。

  朱炯朱指导也跟我说过,由于保级需要,他更换了三个中前场外援,后边的比赛,他会把后防线外援撤下来,让我和赵作峻轮换,随着比赛慢慢进行,慢慢系统训练,到时候会获得机会。

  记者:国安下一轮即将面对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你也和恒大交手了,你怎么看国安和恒大的比赛?

  郎征:南昌队对孔卡太客气了,你在场上踢球不用管他是不是身价第一什么的,因为足球本来就是个对抗项目,如果是对阵国安,我认为以老帕的性格是不会让孔卡如此自如的在中场拿球的,那么他很难发挥出与南昌比赛中的水平。

  记者:那要是为国安支招呢?

  不过恒大的两个边路打的确实比上半赛季活一点,国安应该特别注意他的两个边路,恒大的边锋很厉害,边后卫助攻幅度也大,国安要想想办法抑制他们的边路。(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