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李凯不知布帅是否来陕 回应:无过节谁带都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18日22: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间消息,今天早上陕西浐灞队宣布与主教练科萨诺维奇解约,随后媒体报道称,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与陕西队达成初步协议,在下半赛季执教陕西队,布拉泽维奇很有可能成为西北狼新帅。记者就此采访了曾经在国奥队与布帅共事过的陕西队员李凯,李凯称自己并不知情布帅是否来陕,并且表态不管谁执教对于他来讲都是一样的。

  李凯是布拉泽维奇国奥队的常客,但因为最后时刻被布帅淘汰出局而无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国奥队与阿曼队的比赛。国奥队在与阿曼的比赛中,受尽了锋无力之苦,很多人感慨如果李凯在布帅就可以多一张牌的选择。针对于曾经的恩怨,李凯显得很职业,“这不是问题,我和他没有过节,球员听从教练是必须的。”

  不过李凯对于布拉泽维奇是否真的来陕西队挂帅表示不知情,记者此前采访陕足队员时几乎清一色得到了不知情的答案,“布帅来不来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这都是球队高层在操作的事情,不过不管谁来我们球员都会听从命令,好好训练好好比赛的。”

  最后记者询问李凯恩师科萨被解约、新帅即将上任对于球队以及自己有何影响时,李凯显得很职业,“没什么大变化,谁在都一样,足球该怎么踢还是那样踢,我们队员会好好训练,听从教练员的安排。”

  据悉,19日陕西队就将收假集结,届时除四位国脚之外其余队员均将归队进行恢复性训练,不过陕足新帅明天来陕上任执掌教鞭的可能性不大。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