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老帕不在凯塔状态低迷 谭天澄:全力以赴战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7月18日2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8日,北京国安队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之后重新集结,开始了备战下一阶段联赛的训练。虽然主教练不在,队员们也丝毫不敢含糊。下场对阵恒大的比赛,球员们全都憋着一股劲儿。

  由于主教练帕切科在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之后就返回葡萄牙,今天的国安训练场上并没有出现葡萄牙老头的矫健身影。而他此次回国的目的,则是接家人来北京。与帕切科不同的是,国安队的助理教练路易斯此次返回家中则是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前不久,路易斯的娇妻为其诞下双胞胎儿子,这位儒雅气质的国安助教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大事。所以,今天出现在国安队训练场上的“葡超三人组”就只剩下了法耶一个。

  工体两天前刚刚又进行了一场演唱会,场边还仍然堆放着很多保护草皮的皮毯。不过,演唱会给草皮带来的影响还是不可避免的。前来巡视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一边感受着草皮的质量,一边不禁的发出感叹:“草皮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这也没办法啊。”今天,国安队的三位伤员,小马丁、徐亮和徐云龙仍然在场边进行着慢跑恢复。对于新负伤的徐亮高总也是格外关心,不过在关心之余,高潮还是拿徐亮开起了玩笑:“你说你这拖着伤腿还能把前九球冠军给赢了的啊?”

  这位被球迷们寄予厚望的射手虽然在京苏之战中表现出色,但是主教练帕切科不在,凯塔的状态也随着下滑了不少。今天的对抗训练中,他与本方队友的配合明显生疏,拿球射门也都差强人意。凯塔所在的一方最终也以2-5的比分告负。凯塔本人一球未进。

  但令我们欣慰的是,在经过了两场比赛的磨练后,塞内和队友的配合已经渐入佳境。谭天澄在训练结束后队凯塔进行了一番:“他毕竟刚来不久,正式比赛也只踢了两场,还是需要去多适应球队的打法包括我们每个人的特点。他还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球员,大家也能够看到他在场上的发挥和他的作用。他拿球控球那一下确实很厉害。”

  再过几天,主教练帕切科就将携家眷返京,届时他也将对国安与绿城队的比赛进行总结,并且针对下轮与恒大队的比赛做出具体的部署。说道接下来与恒大队的比赛,谭天澄表示:“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当时客场最后时刻被恒大队逼平我们很遗憾,大家也都很不开心。这次回到我们的主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拿下恒大队,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