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恒大28宗最:最牛半程王最大方 能攻善守最严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7月19日21:3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大气的奖金政策
01第17轮奖金榜

  恒大就是“神马”

  神马都是浮云?不,最起码在2011年的中超赛场,广州恒大不是浮云,恒大是神奇,是升班马,是神奇的升班马,简称“神马”!

  恒大的战袍很红也很黄,真正夺目的是绿茵背后钞票散发的金光:5000万元打造的最豪华的开幕式、单场500万的最高赢球奖、最贵的标王经常坐板凳、自己一再刷新最贵外援纪录、场均4.6万现场球迷组成的金牌球市……

  高投资带来高收益。2011年中超前17轮,恒大16战12胜4平积40分,领先第二名9分,是今年中超16队中唯一不败的队伍,进球33个是16队中最多的,失球9个是16队中最少的。恒大是中超史上最强的半程冠军,离中超凯泽斯劳滕神话很近很近……

  翻开今年的中超技术统计,恒大的多项数据都雄踞榜首:控球率、传球数、射门数、射正数、点球数、被犯规数、前场任意球数、铲球成功率、头球成功率……下面我们一起用数字盘点“神马”恒大的各项记录:

  1、最大气的奖金政策

  今年3月下旬,许家印亲自颁布赢球奖500万元、平球奖100万元、输球罚300万元的奖惩条例,不仅让俱乐部上上下下臣服,还让全国同行和业界为之咂舌。这一套奖惩条例的建立,首次在中超联赛创立了“输球罚钱”的新规定。

  有人担心这可能让球员背上想赢怕输的心理包袱,但是实战说明了一切,恒大队16战12胜4平已经豪取6400万奖金,领先京鲁这些昔日豪门5000万之多。恒大半赛季的奖金已经够一些中超球队过去一年的开支。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