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什奢华婚礼迎娶娇妻 詹姆斯韦德盛装出席(图)

韦德詹姆斯盛装出席
2/11

韦德詹姆斯盛装出席

2011年07月19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美国网站爆料,波什和他的妻子阿德里恩-威廉姆斯正式举行了婚礼。据悉,婚礼是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举办的,地点位于迈阿密海滩的一家酒店。波什的好友,三巨头之外的另外两位成员詹姆斯和韦德均盛装出席。此外,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以及热火主帅斯珀尔斯特拉也来到现在为爱将献上祝福,按道理,NBA停摆期间球队和球员不能有任何联系,但这次联盟为波什开了特赦令。

  其实,在三个月之前,波什就与威廉姆斯秘密结婚了,但是由于当时正在赛季进行期间,两人没有时间正式举办婚礼。热火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打入了总决赛,所以波什直到6月中旬才有时间来操办婚礼,一切都显得很匆忙。为了补偿爱人,波什对自己婚礼的投入了30万美元左右,这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但是波什眉头都没皱一下 。内部人士透露,波什在迈阿密预定了100个套间,用来招待参加自己婚礼的客人。(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