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科萨下课曲波送上祝福 传国奥弃帅即将接手陕西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19日02:0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陕西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通告:“经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于今日起解除同塞尔维亚籍主教练科萨诺维奇的工作合同,我俱乐部已同科萨诺维奇先生就解约一事协商并达成一致。”继江苏、山东和大连之后,陕西成为第四个更换主教练的俱乐部。科萨下课后,基本确定老布接手。

  连续两场平局之后,陕西队目前仅积25分排名第五,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15分。在主场被深圳队逼平后,主教练科萨认为球迷太挑剔,俱乐部投入小。这一言论激怒了俱乐部高层,同时考虑到主场球迷的压力,俱乐部最终做出换人决定。“目前球队的成绩虽然不理想,但也不是很差。原打算让科萨干到年底,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后和平分手,但上周四西安主场出现的危急情况,使得俱乐部做出了提前与科萨终止合同的决定。”俱乐部高层表示。

  对于科萨的离开,队员们都感到有些意外,曲波说:“我们合作了一年多,挺替他惋惜的,可能是最近成绩不好,外界的压力太大了吧,但他绝对是名好教练,好人,这样的结果对于球员来说除了送上祝福就是希望他未来好运了。”结束了与科萨的合同之后,有消息称俱乐部已经与布拉泽维奇达成协议,不日将正式接手球队。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